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幸福肥?玄彬婚後首亮相 新片發布會談「準爸爸」生活無改變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3:49

韓星玄彬和妻子孫藝真結婚後,婚姻生活備受矚目,今年有人夫、人父雙重身分的他,婚後首度的大銀幕作品,16日出席電影記者會,被問到當人父的心情,玄彬露出燦笑,說生活沒有因為私事而改變,目前比較擔心續集電影觀眾會不會喜愛。

圖/翻攝自 YouTube YTN star

 
穿黑襯衫白色西裝套裝,韓星玄彬帥氣登場,潤娥則是黑洋裝小露香肩,柳海真則是穿一身藍亮相,16日演員出席電影《機密同盟2》記者會,這是玄彬結婚後首部大銀幕作品。

韓星玄彬:「我沒有因為結婚和我妻子懷孕,生活有什麼特別的影響或改變。」

玄彬被主持人Cue即將當爸,露出幸福燦笑超甜酒窩,今年一口氣擁有人夫和人父身分,玄彬說感謝大家關心,沒有因為私事生活有什麼特別改變。

 
韓星玄彬:「我希望續集能像《機密同盟》,受到大家的喜愛,但要怎麼讓觀眾接受,怎麼展現出來,反而更擔心這個部分,我們很用心地籌備,希望大家能好好看待。」

私生活和工作會分開,要大家支持他的新電影,玄彬回答掀起熱議,不少網友說他稱呼稱孫藝真「我妻子」讓人好心動,大讚他好演員公私分明,保護家人的心再度被圈粉。

預告《機密同盟2》:「已和南韓達成協議,馬上過去吧。」

特種部隊出身玄彬飾演北韓刑警,將被派到南韓追查犯罪組織,將和南韓刑警柳海真合作,相隔五年推《機密同盟2》,玄彬說跟他所想不同。

韓星玄彬:「這部電影每一個組成部分,都在為之前的系列做基礎,在喜劇、動作和整個故事方面,都進行了升級,當我承認這一點時,我就質疑我自己最初的心態。」

玄彬說這次花很多時間準備角色,希望能獲得觀眾喜愛,玄彬婚後首回歸大銀幕,不少人說他「幸福肥」,看來和孫藝婚後生活真的很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玄彬#新片#發布會#準爸爸#孫藝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2240

0.3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