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成副業虧損500萬「想過離開」 倒店3間睡覺不敢闔眼緊握王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12:05
艾成生前坦言經營副業不易。(圖/民視提供)
艾成生前坦言經營副業不易。(圖/民視提供)

40歲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10時驚傳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身亡,警方到場已開始釐清事發主因。事實上,他2020年與王瞳結婚,兩人歷經許多風雨,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小倆口還一起開設「艾叻沙」,全盛時期開了4間店,但遇到3波疫情,4月底忍痛收掉西門町創始店,目前只剩下一家店,虧損約莫5百萬。

更多新聞:艾成26歲離鄉來台追夢 「拍戲唱歌都在行」娶王瞳落地生根  

 

王瞳在6月受訪時曾公開透露很擔心艾成,「因為他新的事業剛起飛,需要我的意見」。艾成也因副業虧損的關係,身體出現狀況,回家測血壓飆高到170、心跳120多下,睡覺不敢閉眼,一手抓老婆王瞳的手,另一手放在自己的心臟上,對她交代遺言:「妳不要睡,我怕明天見不到妳。」

(左起)楊蒨時、王瞳、艾成、張芸京,超偶幫日前才一起出席朱俐靜的追思會。(圖/黃城碩攝)

王瞳對於老公的狀態很是心疼,「他(艾成)看到數字血壓高,我也很擔心」,但王瞳覺得艾成近年成長很多,只不過,王瞳也認為事情發生一定有原因,「包括跟股東溝通、店裡運作等,都可以有完善空間,發現不足繼續往前走,不能每件事都完美,學中做做中學,慶幸還在彼此身邊,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同時會幫你開一扇窗,迎向接下來新的發展。」

 
更多新聞:艾成墜樓亡!王瞳曾直播哭喊「沒性生活」爆離婚 他狠發毒誓


艾成從蘆洲捷運站共構宅7樓墜樓。(圖/TVBS)

當時艾成身體出現狀況,他坦言有想過離開這件事,心裡是不甘心,最捨不得的會是Haru(毛小孩)跟王瞳。而艾成生前在虧損500萬後極還債,「艾叻沙」還有慶城店在經營,竹東開一家海南雞飯「艾記」,並且開發冷凍食品在賣場推出,希望過了3、5年把債還清,想再將西門創始店開回來,無奈今日傳出墜樓的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成#王瞳#墜樓#副業#馬來西亞#艾叻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1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