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喊「天選之人」40歲孫藝真宣布懷孕!閨蜜祝福曝產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4:13

南韓40歲女星孫藝真,上個月PO出生活照,被發現疑似懷孕,27日她親自公布喜訊,證實迎來小生命,而閨蜜祝福似乎洩了孕期,是生肖屬虎的寶寶。

圖/翻攝Twitter

 
橙色夕陽照耀花草景色,南韓人氣女神孫藝真,在社群發文宣布懷孕,寫下現在每天都很興奮,跟老公玄彬會好好守護這珍貴的小生命,而心情激動卻又擔憂,感受著自己身體的變化,但因為要很小心,所以還沒跟身邊的人說這件事,因此就晚了一點,跟同樣在等待消息的粉絲和周遭的人傳達這項喜訊,貼文瞬間湧入祝福。

玄彬孫藝真3月底舉行浪漫婚禮,4月11日飛往美國度蜜月,28日回到韓國,當時抵達機場時,玄彬不停回頭看孫藝真,有沒有跟上肉身擋在老婆後方,被稱讚是好男人,也被推測孫藝真當時早已懷孕。

5月29日孫藝真曬出美照,牽著愛犬出外散步,小腹微凸肚子明顯隆起,也被眼尖的粉絲們發現,飄出孕味,不過遭到經紀公司否認,如今看來可能還未滿3個月而未承認,好友李貞賢還留言恭喜,並說跟女兒是屬虎的朋友,透露孫藝真生下虎年寶寶,40歲的孫藝真,對懷孕消息保密到家,網友知道喜訊後超興奮,留言小孩子一定很帥很漂亮,期待高顏值夫婦的小孩長相,而小倆口原本預期重返戲劇圈帶來新作品。

 
電影《機密同盟》:「他是新進的刑警弟,很帥吧!那是鐵零對吧,有夠帥的三八。」

主演的電影《機密同盟》,玄彬之前就遠赴約旦拍攝續集,新片《哈爾濱》則預計9月中秋連假開鏡,孫藝真拍完告別單身作《三十九》後,還在挑選下部作品的劇,先前傳出她將以新片《Cross》進軍好萊塢,如今隨著孕期,兩人的拍戲計畫恐怕得要暫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玄彬#孫藝真#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0953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