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太幸福!孫藝真「挺孕肚下廚」 6道愛妻料理超豐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21:36
孫藝真在社群分享近況,透露最近忙著下廚。(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在社群分享近況,透露最近忙著下廚。(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3月舉行世紀婚禮後,於6月底宣布懷孕,消息一出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兩人的高顏值寶寶,而懷孕中的孫藝真也沒閒下來,忙著做飯餵飽老公,昨(11)日她就在社群分享自己親手做的料理,一連秀出6道誘人美食,讓網友看了都羨慕直呼「玄彬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孫藝真宣布懷孕後首露面! 「真實身材」曝88萬人搶看

 

孫藝真自從公開有喜後,就一直相當低調,直到9日才在IG曝光出席品牌時裝秀的照片,絕佳狀態立刻引起關注。昨(11)日她也在IG分享6張美食照,透露近期嘗試了之前沒做過的料理,「雖然是第一次做的料理,但成果看起來還滿像樣,我非常滿意」。

孫藝真一連曬出6道美食,好廚藝令人驚艷。(圖/翻攝自孫藝真IG)

更多新聞:打破韓團7年魔咒!TWICE 9人續約成功 粉絲嗨炸

 
只見照片中有韓式飯捲、小魚乾花生、燉魚、辣牛肉湯、披薩及漢堡,光是用看的就食慾大增,精湛廚藝也讓不少人驚艷,不過由於上傳時已經是深夜,她也俏皮笑說,「這時間上傳食物照…抱歉了。」

孫藝真在6月底宣布懷孕,和宣佈升格準爸媽。(圖/Netflix提供)

照片曝光後,網友除了誇讚孫藝真有好手藝,也羨慕玄彬有好口福,而底下也引來宋玧妸、李珉廷、吳允兒、李貞賢等孫藝真的女神級好友留言,「喔!做得好!」、「這手藝是怎麼回事!一定很好吃」、「想快點吃到啊」、「什麼時候做給我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藝真#玄彬#下廚#做菜#料理#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040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