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薪水潛規則 「侏羅紀」女星自曝與男主片酬差超多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11:46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與克里斯普瑞特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與克里斯普瑞特共同主演《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因主演《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爆紅,不過她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坦言自己也是好萊塢中,男女同工不同酬的受害者之一。對於早前曾有報導稱,她的片酬比同劇男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低了約200萬美元(約6000萬新台幣)。布萊絲則自曝,自己實際的片酬比報導內容說的還要少很多,透露兩人片酬差異遠超過200萬。

布萊絲坦承,自己與克里斯普瑞特的片酬差異超過6000萬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與克里斯普萊特在《侏羅紀世界》系列電影共同擔綱男女主角。不過,2018年,《綜藝》(Variety)報導稱,克里斯普瑞特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時的片酬高達1000萬美元(約3億新台幣),但布萊絲卻只有800萬(約2.4億新台幣),2人之間的薪差高達200萬。

不過布萊絲日前接受《內幕》(Insider)獨家專訪時指出,她與克里斯實際上的薪差根本不止200萬,因為她的片酬比《綜藝》報導稱的800萬還要少得多。布萊斯表示,她最初在2014年與《侏羅紀》協商片約時,自己處在嚴重劣勢,「當時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而我的處境極為不利。不幸的是,你一次就得簽下3部片約,所以你的待遇早就已經定死了。」

雖然同為主角的克里斯普瑞特可抱走巨額片酬,但布萊絲仍並未對他存有不滿。布萊絲透露,自己曾經與男方討論此事,沒想到克里斯主動向布萊絲表示,他會讓2人在其他尚未寫進合約內的部分,獲得同等的報酬,例如電影演衍生出的電玩和主題樂園等特許經營的獲利。

 
克里斯普瑞特主動為布萊斯協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絲表示,「克里斯跟我有討論過這件事,只要有機會在那些先前沒討論過的領域作出調整時,他都會跟我說,『你們什麼都不必做,協商全都交給我來。我們會得到同樣的酬勞,妳完全不用想這些。』

事實上,好萊塢男女「同工不同酬」的潛規則在近幾年來一直是各界熱議的話題,包含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不少大咖女星曾經公開抗議外,許多男演員也站出來力挺男女平權。英國男星班尼迪克康伯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更揚言,若是同劇的女主角未獲得與自己相同的片酬,那麼那將會拒絕出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選舉#好萊塢#潛規則#同工不同酬#抗議#女星#侏羅紀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7

0.1044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