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超人力霸王》9月登台灣銀幕! 長澤雅美揭曉變身者身分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6 13:26

六、七年級生的電視英雄《鹹蛋超人》,近年來正名為「超人力霸王」。今年適逢55周年,推出真人版電影,找來長澤雅美、西島秀俊等等大咖主演,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逼近日幣44億,電影也將要在台上映。

圖/翻攝自Beast Kingdom 野獸國 Youtube

 
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大氣層外出現正朝這飛來的飛行物體。」

巨型不明生物「禍威獸」接二連三出現,一般的武器已經無法擊退他們,於是日本政府集結專家,組成特別應變小組,此時突然飛來一個銀色的巨人。

電影《新‧超人力霸王》:「那就是超人力霸王。」

 
就在禍威獸的危害升溫之際,超人力霸王出現了,不過他身分為何?應變小組也不清楚。

電影《新‧超人力霸王》:「巨人的行為感覺上和禍威獸有不一樣的動機本質,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你的真面目了。」

長澤雅美飾演應變小組裡,專門負責巨人的分析官,揭曉了齋藤工飾演的戰略規劃師的真面目,原來他是超人力霸王的變身者,預告片也曝光了一小段變身過程。

適逢超人力霸王55周年,由日本豪華編導組合,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聯手打造,而庵野秀明更是業界知名的《超人力霸王》鐵粉,為了圓夢,在幕後花絮可以看見他親自上陣為超人力霸王發射的「斯派修姆光線」進行動作捕捉,也因為電影使用大量CG,特效花絮還看得見演員穿戴貼滿追蹤器的裝備,在地上爬行模擬巨型怪獸,還有兩手抱著滾筒狀的物品,將工作人員甩出去的滑稽畫面,透過後製變成超人力霸王抓著怪獸,成功擊退反派的帥氣場景。

電影在日本上映時票房逼近日幣44億,也是今年日本本土真人電影票房冠軍9月即將登上台灣大銀幕向經典致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222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