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當眾吐槽師父「想想孟耿如多可憐」 親揭黃子佼私訊:很可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3:59
品冠(中)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品冠(中)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品冠日前參與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為新人送上祝福,但婚禮前新人和歌手的選歌配對失敗,加上新人堅決不換,所以得說服品冠改歌,讓2位主持人崩潰直呼:「好尷尬!」而婚禮當天,品冠被現場的氣氛所感動,坦言「好想辦一次婚禮!」希望有機會補給老婆一場正式婚禮。

更多新聞:結婚進行一半「大咖歌手現身」暴動了! 黃子佼親邀反被嗆:瞧不起我嗎

 

Lulu(右1)吐槽師父黃子佼(左1)。(圖/東森提供)

這次的新人超特別,是一對「人民保母」夫妻檔,在婚禮前的訪問,新郎偷偷抱怨老婆的缺點是很愛碎碎念。這時Lulu為了安慰新郎,當眾吐槽起師父黃子佼其實更愛念,「所以你(新郎)娶了她OK的,你想想耿如多可憐。」還越說越起勁,「他碎念程度簡直嚇死人,通訊軟體打開都是10幾條1分鐘以上的語音,超可怕!」

 

選歌時,新娘從願望歌單中選擇了梅艷芳的〈親密愛人〉,認為歌詞很像她對新郎講的話,所以堅決不要換成歌手的選歌,所以主持人勢必得拜託歌手改歌,所幸唱功一流又專業的品冠完全不在意,表示:「只要有提字機就沒問題,想換什麼歌都可以。」而黃子佼一聽任務完成,便開始打哈哈,笑說:「怎麼會記不得,你做為一個歌手,是不是年紀越大記憶力越差?」品冠傻眼回嗆:「不要這樣!我們都是年過半百的人了。」互相傷害的畫面相當逗趣。

黃子佼與Lulu主持節目。(圖/東森提供)

品冠與老婆愛情長跑9年結婚,今年已是結婚第10年,坦言當年只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家宴,但因為不是正式的婚禮,錯過一些人生中難得可貴的場面,所以婚禮這天看到「交手」儀式新娘落淚的畫面時,他深受感動,甚至直呼:「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辦一場正式的婚禮。」且希望能在小孩還能當花童的年紀前補辦。品冠也分享與老婆仍保持熱戀的秘訣,強調:「保鮮很重要,就算已經是老夫老妻了,還是要注重儀式感。」表示這才是維持婚姻幸福美滿的不二法則。節目6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品冠#婚禮歌手#孟耿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0829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