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舞蹈版MV! 粉絲敲碗「機智男團」出道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4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4 14:45

校園劇全新一季上線,演員群特別練舞,在主題曲MV中大秀舞技,其中演員鍾岳軒被誇說很有舞蹈天分,被敲碗出道,他則是虧自己是原子中年。另外擔任舞蹈老師的賴雅琪還因此作惡夢,喊壓力很大。

圖/TVBS

 
戲劇主題曲《Wake up》:「跟著我wake up wake up,未來的路還很長不用害怕。」

律動展現青春活力演員們穿制服秀舞技,為校園劇全新一季拍主題曲MV。

演員王新凱vs.孔令元vs.楊翹碩:「3天練好練滿那種對,雖然說在嘻嘻哈哈,我第二天直接大鐵腿,全身都鐵。」

 
王新凱楊翹碩練舞自認少一點天分,被說走的是可愛風。

演員王新凱vs.孔令元vs.楊翹碩:「新垣結衣說可愛才是最高的形容詞,我們在台灣不行。」

笑說平常只會亂扭,另一位鍾岳軒被誇學舞很快,還被敲碗組男團,酒令則想偷偷改舞步。

圖/TVBS

演員林輝瑝vs.酒令vs.鄭芯恩vs.鍾岳軒:「就調皮搗蛋來去掩飾,我不會跳舞這件事情,我是原子中年,哈哈哈,年輕一點可以我們是後援會,不會跳就有點我們很尷尬,我就一直私下問他們兩個說,我可不可以偷偷改一下。」

演員鄭豐毅vs.賴雅琪:「(想跳這種)她就覺得說,這好像真的是有一點,他滿常會一直被我那個算什麼呀,律動很大的退件。」

圖/TVBS

負責編舞、教舞的賴雅琪還作惡夢喊壓力好大,MV在拍攝時「川咪CP」馮容潔黃柏峰在操場上拍攝浪漫追逐畫面,馮容潔不小心摔在跑道上嚇壞眾人,之後連拍了8、9次,畫面釋出後也讓粉絲直呼很有意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MV#Wake up#川咪C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2085

0.3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