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嗨喊「9m88很辣」將同台 慘被虧笑容太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8:15
艾怡良、9m88將於「從夜晚出生的我們」高流演唱會合體。(圖/天地合娛樂、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艾怡良、9m88將於「從夜晚出生的我們」高流演唱會合體。(圖/天地合娛樂、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艾怡良即將在8月27日於高流舉辦「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她和9m88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後,在音樂上也合唱歌曲〈偏愛〉,兩人感性又性感的呢喃對話,讓歌迷大呼過癮。她們在金曲33上各自有精彩表演,面對粉絲疾呼要兩大女神Live合唱,艾怡良今(3)日暴雷,將由9m88擔任高雄場演唱會嘉賓。

更多新聞:專訪/紅豆餅女神「蕭芷渲Iris」出寫真書 自爆激凸照外流

 

9m88笑虧希望艾怡良笑容多一點。(圖/爵士寶貝有限公司提供)

艾怡良說:「每次看到9m88都覺得她很辣,期待到時候一起辣翻夏天的高雄!」9m88近來緊鑼密鼓準備在本月推出新專輯,依然一口就答應擔任特別來賓。從電影、歌曲再到Live演出,兩人每次碰面總是玩得很盡興,9m88笑說:「我也很期待與之前的主管『郭勤勤』合體,希望她這次臉上笑容可以多一點。」

更多新聞:蔡昌憲迎首個父親節 許願當「超人老爸」努力顧身體

 
艾怡良透露高雄演唱會,有多首曲目及段落翻新。(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此外,艾怡良「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也有多首曲目及段落翻新,像是網友及歌迷敲碗、破百萬點擊的曲目〈早晚〉,還有當時在五月天《女也》合輯裡面令大家回味無窮的翻唱作品〈如煙〉等等,希望歌迷能看得盡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怡良#9m88#從夜晚出生的我們#高流#演唱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1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