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凍卵接連挑戰 金曲遺珠艾怡良照曝喜訊前進高雄辦大事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5:38
歌后艾怡良將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歌后艾怡良將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辦演唱會。(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歌后艾怡良今(6)宣布「從夜晚出生的我們」演唱會高雄場開賣,令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原本呼聲極高的艾怡良,僅入圍一項最佳作曲人獎,無緣再度角逐歌后。此外又經歷分手、凍卵等大事件,她依然迎戰高雄開唱,且答應交出與台北場不同的精彩。

更多新聞:「最衰新人」藍婷又苦命親策展 和金曲入圍雷擎公園被拍

 
 
艾怡良今年1月在北流開唱。(圖/TVBS資料畫面)

金曲評審團主席阿弟仔特別點到艾怡良是今年的遺珠之一,對此,她在社群上發文回應:「雖然覺得可惜,但我希望自己努力去感覺到友善,我也會好好珍藏仍然入圍了一項這麼難能可貴的信任。」文中也對專輯的團隊、歌迷聽眾以及評審表示感謝,最後還幽默地向也是遺珠之一的小宇喊話一起去喝一杯,小宇在下方搞笑留言:「我可以只喝茶嗎?」艾怡良則回應沒有辦法,兩人自嘲對話逗笑粉絲。

更多新聞:艾怡良爆分手瑞典男友! 未入圍金曲「雙重打擊」曝失戀主因
 
 
近日艾怡良自曝與瑞典男友分手,兩人因無法克服遠距離,最終在視訊中協議分手,為此也大哭一場,現在她則全心投入工作。艾怡良去年發行了《偏偏我卻都記得》專輯,一月舉行了演唱會台北場,接著也嘗試了凍卵的體驗,緊接著又將在八月底舉辦高雄場,她表示每個作品其實都像自己的孩子,想邀請高雄或還沒看過這場演唱會的朋友,跟她一起接生高雄場這個孩子的誕生。
艾怡良成今年金曲遺珠。(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徐佳瑩有感1歲兒是明星太閃耀 金曲入圍3項「這獎最難拿」

艾怡良今年1月在北流舉辦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當時她在近2個半小時裡,帶來近30首歌曲的精彩演出,還成功挑戰了她原本沒有把握的唱跳演出。這次為了高雄場,特別調整了些許曲目,並將某些段落重新製作,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精彩演出,今晚8點也將上架伴隨台北演出精彩畫面所剪輯的MV〈夜晚出生的小孩〉,演唱會將於本週六(11日)下午14:00開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艾怡良#金曲獎#遺珠#演唱會#高雄#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925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