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金曲歌王曾險「窒息命危」!送急診續命 遭詐騙近況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14
殷正洋為三金歌王。(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殷正洋為三金歌王。(圖/民視提供、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61歲「三金歌王」殷正洋奪過3次金曲獎,甚至登上金曲第1屆歌王寶座,他不只會唱歌,還拿過2次金鐘視帝,演藝圈鮮少有人超越;怎料,近年鮮少出現在鏡頭前的殷正洋,竟爆出慘遭詐騙,又隱疾發作呼吸不到空氣險命危,近況曝光。

殷正洋出道33年,演唱過〈魯冰花〉、〈告別流浪〉、〈雨中的歉意〉等經典名曲,奪下3座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不只,他後來轉戰戲劇、主持界,連續2年奪走金鐘視帝、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以及金鼎獎,擁有「三金歌王」美稱。

 

殷正洋當年紅透半天邊,年年出專輯。(圖/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而殷正洋近年也鮮少出現在鏡頭前,近日受邀到《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近況曝光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殷正洋坦承,本身有氣喘隱疾,只要一病發就無法入睡,躺下會嚴重到吸不到空氣,所以只能坐著睡覺。

殷正洋表示,只要感冒3天未好,氣喘就會發作,他就得立刻急診,醫生也告訴他「氣喘大概一輩子跟著你」。殷正洋有次還歷經生死關頭,他心有餘悸回憶說,有次在上海發病,胸口悶到連唱歌都無法,病況極為嚴重。

 
殷正洋奪過3座金曲歌王。(圖/翻攝自殷正洋臉書)

當時發病的殷正洋竟忘記把藥帶在身上,讓他險走鬼門關一遭。殷正洋透露,「我連氣都吸不進去了」,吸氣的量只有原來的三分之一而已,差點來不及治療,讓他急喊「有點危險」。此外,殷正洋還透露自己遭到網購詐騙,傻傻地被騙走兩千元,讓他無奈認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殷正洋#氣喘#金曲歌王#歌王#視帝#金鐘#金曲#三金歌王#詐騙#窒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157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