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出道15年! 深夜無預警「彆扭」認:現在我變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0:52
金曲歌王蕭敬騰。(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金曲歌王蕭敬騰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踢館單元,以大魔王之姿一戰成名,昨(11)日迎來出道滿15週年,特地選在深夜上傳自拍影片,訴說這些年來的心聲,也感謝粉絲一路相挺。

蕭敬騰套用卡通濾鏡謝謝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更多新聞:全身長滿紅斑急就醫!邵庭親揭病況嘆:不珍惜身體遭反噬

蕭敬騰分別在微博臉書等社群平台公開約1分鐘的影片,不過真人並未露臉,而是套用卡通濾鏡,笑稱一開始是打算使用哭臉的表情,但後來覺得太過悲傷才沒用,接著話鋒一轉,感性地說,每到出道的日子,就會感到很彆扭,一直糾結要不要主動提起,「因為我就是一個不喜歡提自己、自我認定感滿低的一個人。」但知道很多人在乎,決定選擇回應大家的支持,「非常謝謝,我會像出道第一天一樣,繼續努力,熱愛自己愛的事情,加油。」

蕭敬騰在臉書跟微博的感言略有不同。(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微博)

更多新聞:被陸列通緝要犯!廖老大不忍了 怒揭「醜化中國」內幕
 

值得注意的是,對於入行15年的感言,蕭敬騰在微博及臉書發表的文字略有不同,微博寫道:「15年前的今天, 讓我們認識,現在我變了,變得更加努力,更加熱愛,謝謝你們」,臉書則表示:「15年了,想想真的有點神奇,你們有什麼改變嗎?!對你們有說不完的感謝,只有比15年前更加努力了」。

相較於蕭敬騰臉書有限制留言的對象,微博完全開放網友回應,至今湧入超過2.6萬則留言,紛紛獻上祝福,「當然要提啦,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啦,你是我們心中的信仰與力量」、「紮實地一起走過好多好棒的日子」、「初心從未變過,怎能讓人不佩服不喜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敬騰#歌手#歌王#金曲#初道#演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637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