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王俐人絕美婚紗曝光! 「公主裙擺+白馬」爆拍攝小意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5 12:27

王俐人於2001年參與《麻辣鮮師》出道,去年12月7日與小7歲的演員男友林琮軒登記結婚,當時她因朋友建議提供了2個黃道吉日,2人選了一天就去登記,對於婚紗、婚宴毫無頭緒。王俐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最近拍了婚紗,是她心中的夢幻風,還有白馬入鏡,宛如公主與王子。

更多新聞:許藍方淚崩「不想被人看見這一面」 當小S面前認身分有衝突

王俐人婚紗。(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王俐人夫妻倆都是模特兒出身,拍過無數外拍,但這是2人婚後最正式的合照,她說:「家裡唯一擺的是穿著隨性的照片,那是我們製作婚戒時,朋友特地送我們的照片,但都是素顏,他穿運動風、我穿藍色T恤,很期待有漂亮照片。」

王俐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圖/許方正攝)

至於是否為此拍攝瘦身?王俐人不好意思地說:「心裡一直想,但又會肚子餓,幸好沒有很胖,想趕快拍婚紗,就是擔心越來越胖。」她在去年12月做了試管,打針和吃藥影響賀爾蒙,小腹會比較突出,為了求子她目前正在吃中藥調養身體,沒有刻意減重。

王俐人婚紗。(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在討論時,王俐人有向婚紗公司提到希望能有像《曼哈頓奇緣》的「吉賽兒」有超膨的裙擺,看到婚紗讓她好驚豔,「他們把我的幻想化為實際,我老公說喜歡馬,當天就變出了一匹馬。」王俐人說那匹馬叫「小三」,非常溫馴,讓老公在拍攝時不斷分心,拍完幾天後老公還想著馬。

王俐人婚紗。(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拍攝當天一行人到新竹取景,王俐人穿2套白紗和1套花朵禮服,事前沒想到有「傳統禮服」的選項,若有補拍的機會,她很想挑戰看看。王俐人談到當天的小意外就是一直要鎖定老公去向,苦笑:「他(老公)看到『小三』之後就一直要顧小三,彩妝師、造型師、攝助都知道他又去找小三了,拍完跟我說『老婆,我去找小三喔!』 大家傻眼,但我習慣了。」

王俐人接受專訪,分享拍婚紗的心得。(圖/許方正攝)


王俐人婚紗。(圖/凱瑟琳婚紗攝影提供)

王俐人笑說自己是個內心浪漫但不愛計畫的人,婚紗公司幫她規劃妥當,在一天拍攝3套禮服,雖在拍第3套時接近天黑,為了「搶光」還來不及蓋上頭紗,讓她有些殘念。當她看到拍攝成果非常滿意,是她所想要的公主感。王俐人很謝謝蕭總監拍攝,從選景、行程安排到完成,都可以感受到團隊的滿滿用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俐人#麻辣鮮師#林琮軒#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