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殷正洋 結果共48筆

  • 恭喜!55歲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當阿嬤」 甜喊:半夜都在偷笑

    「民歌康乃馨」將於5月12日母親節當天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溫馨登場,一口氣號召了民歌界「四王四后」齊開金嗓為媽媽們而唱,包含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陳艾湄以及葉歡攜手獻唱,今(22)日8人進行彩排,而玉女掌門人55歲陳艾湄,現場驚喜拋出喜訊,大兒子要生小孩了,年底準備當個「年輕嬤」。
    2024/04/22 15:11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2024/04/22 14:38
  • 掰了林俊逸!56歲趙詠華爆有新歡 27歲小鮮肉身分曝光

    「民歌高峰會」49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其中一直跟林俊逸是緋聞關係的趙詠華,這次沒跟男神上台,反而找來更年輕的小鮮肉,一上台引起全場尖叫。
    2024/02/17 21:26
  • 「民歌」拋震撼彈!施孝榮忍痛宣布「明年就停辦」 感性吐心聲

    「民歌高峰會」系列演唱會傳唱近20年,49 PRO升級版今(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樂迷朝聖。音樂總監施孝榮率領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手為歌聚首,連番上陣一共演唱46首經典歌曲。不過,醉人的美聲演唱會,卻是倒數第2場,明年將會是「民歌高峰會」最終場,總召施孝榮感性發聲了。
    2024/02/17 20:42
  • 才爆重病失婚!三金歌王驚傳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即將在2月1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7日)由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進行彩排,其中三金歌王殷正洋去年被烏龍爆料死訊,如今又傳出他送急診的消息,讓粉絲好擔心。
    2024/01/17 20:30
  • 突鬆口告別!64歲施孝榮揭最後一唱  「再見的日子漸漸接近」

    由民歌手施孝榮領軍,集結殷正洋、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王中平、鄭怡、趙詠華、金智娟、王海玲、于台煙、許景淳、周子寒、王新蓮,共14組民歌唱將,明(2024)年2月1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24民歌49高峰會PRO升級版」演唱會,身為召集人的施孝榮感性表示:「離說再見的日子已漸漸接近,讓我們珍惜每次的相遇,2024的演出將全面升級,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2023/11/09 13:05
  • 62歲金曲歌王爆動念退休 「尾牙全推掉」親揭真實內幕

    62歲金曲歌王殷正洋,昨(19)日應門諾醫院之邀,前往花蓮福容大飯店花蓮店於參加「福臨門諾、樂活長青」公益餐會,以歌聲陪伴80名偏鄉長輩,他接連獻唱〈守著陽光守著你〉、〈思慕的人〉等多首好歌,他也鬆口曾打算在疫情期間退休。
    2023/10/20 07:02
  • 太暖心!古巨基牽瓊瑤亮相 林心如送大禮甜喊「永遠的紫薇」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的作品紅遍半世紀,寬宏藝術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邀來古巨基、李翊君、動力火車、高勝美、殷正洋及潘越雲,今(19)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開唱前夕,古巨基親自牽著瓊瑤走到她的位子,互動相當溫馨。
    2023/08/19 19:42
  • 古巨基竟然50歲了!凍齡樣貌被拍 一看帥到不可思議

    作家瓊瑤今年是她第一本長篇小說《窗外》出版滿60周年的生日,她將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邀請到六組實力派歌手古巨基(特別演出)、李翊君、高勝美、殷正洋、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上陣,其中已經50歲的古巨基,許久未在台灣露面,外貌依舊凍齡,歲月似乎未曾在他上身走過,他一到台灣就直奔練團室,他表示自己非常開心,因為演出有很多經典戲劇裡面的歌曲,聽到音樂響起時,回憶的畫面也一一浮現,希望會讓入場的粉絲朋友們勾起許多美好的回憶。
    2023/08/17 13:29
  • 62歲「三金歌王」驚傳死訊還婚變!真實狀況曝光:已經30年

    62歲「三金歌王」殷正洋日前被傳出已經過世,而且死前還呼吸困難的消息,對此,他今(9)日跟李翊君出席「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宣傳記者會,被問到死訊,他相當無奈:「大家不相信的話,來演唱會看我就知道了。」
    2023/08/09 16:26
  • 「瓊瑤演唱會」這些主題曲你都會唱 動力火車、李翊君、古巨基飆經典

    作家瓊瑤筆下許多經典小說拍成戲劇,創作60周年之際,有演唱會要回顧影視作品的主題曲。演出陣容則邀來殷正洋、潘越雲、動力火車、李翊君及高勝美等人,他們現身透露歌單,瓊瑤則是透過影片分享心情。
    2023/06/05 20:09
  • 遭諷落魄暴肥!54歲高勝美「超狂近況」曝光 當直播主靠抖內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宣布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今(5)日舉行記者會,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殷正洋力挺出席,而為到場的瓊瑤和男主角古巨基則以VCR代替露面,而曾被諷落魄暴肥的高勝美,也透露近況,目前正當起直播主。
    2023/06/05 16:37
  • 85歲瓊瑤宣布攻蛋!高勝美力挺曬凍齡神顏 大咖天王也來了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寬宏藝術選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力邀曾演唱過瓊瑤電影、戲劇歌曲的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飆唱,曾擔綱男主角的港星古巨基、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將現身加持。
    2023/06/02 12:51
  • 妻敗家鬧婚變?網捕獲野生陳奕迅夫妻吃路邊攤 「婚姻現況」曝 

    48歲「E神」陳奕迅曾三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與殷正洋並列「金曲歌王」紀錄保持者,事業表現亮眼。2006年和老婆徐濠縈結婚,育有一女,然而,近年香港媒體曾報導,他因為不滿老婆愛錢敗家,導致夫妻兩人感情變淡,不過當時徐濠縈上節目否認。最近有網友在香港街頭巧遇陳奕迅跟妻子吃路邊攤泡麵,心情頗為愉快,間接打破婚變傳聞。
    2023/06/01 20:36
  • 獻給最偉大的女人!施孝榮前進港都曝喜訊 「獻出滿滿誠意」

    由施孝榮領軍,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四人魅力無限,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驚喜宣布將在5月6日前進高雄市文化中心至德堂開唱。施孝榮說:「之前就很多粉絲一直留言希望大叔團可以到高雄演出,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總算大叔第一次以團隊的姿態要去高雄開唱了,我們四個人很期待也非常興奮,希望高雄的朋友跟我們一起揮灑熱情,一起高唱!」
    2023/02/06 14:02
  • 61歲殷正洋曾「呼吸困難」送急診 夫妻相繼染疫關係反升溫

    61歲歌手殷正洋與老婆李文瑗結婚近30年,婚後兩人共同主持大愛電視的《殷瑗小聚》之後,就很少再同台,現在因為慈濟人文志業基金會舉辦第一屆「人文藥草園暨關渡人文藝術週」兩人罕見同台,李文瑗負責主持,殷正洋演唱兩首歌曲〈感恩的心〉與〈祈禱〉,演唱後安排兩人同台談個天,李文瑗喊「殷正洋」3個字,殷正洋開玩笑說:「你這樣我很不習慣」,李文瑗改口喊「殷師兄」。
    2022/12/23 14:59
  • 時代變了!施孝榮遭帥兒調教想發火 卻無奈:反被棒子打了

    由施孝榮領軍,偕同殷正洋、李明德、王瑞瑜所組成的民歌小隊「Uncle Encore」大叔團,宣布將於2023年1月14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身為團隊音樂製作人的施孝榮表示:「這是Uncle首度挑戰2000人的場地,我們壓力是有一點大,不只場地新,我們4位更將整裝換上年輕造型全新出擊,要帶給粉絲不一樣的新氣象、好Young氛圍。」
    2022/11/28 11:12
  • 殷正洋爆「退休念頭」近況曝! 于台煙打完疫苗有1現象:不敢再打

    黑色島民、MVP迷霧森林、南方二重唱、殷正洋、于台煙、曾淑勤、王海玲、李明德及王瑞瑜等日前參與「Heartwarming 2022南投演唱會」。殷正洋,他一連帶來《木棉道》、《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民歌,年過60歲的他寶刀未老,歌聲仍舊充滿魅力,被問到打算唱到幾歲?他自爆:「其實疫情剛開始時,原本有打算退休。」卻因為太無聊,所以凡是跟公益相關或熟識的人邀約,他偶爾還是會接接演唱工作。
    2022/10/09 17:34
  • 曾因氣喘發作命危!男星靠「這運動」不感冒 醫師認證有效

    曾經3度贏得金曲歌王寶座,還曾奪金鐘獎、金鼎獎最佳男主唱的「3金歌王」殷正洋,幾年前到上海演唱,曾傳出氣喘發作、症狀危急,不過近日他參加民歌嘉年華優雅開唱,渾厚嗓音完全聽不出他曾因氣喘頻犯無法唱歌。據殷正洋受訪時表示,他近年來熱愛打羽毛球,打球運動量大,也讓他的體力變好、不易感冒,也不易生痰,讓他能繼續高歌。
    2022/09/17 15:57
  • 王夢麟自爆「雙腳變紫色」緊急就醫 連2年冬天冒出毛病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總彩排前歌手周治平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而王夢麟在演出中分享自己近期就醫的2次經歷,沒想到結局讓現場哄堂大笑。
    2022/08/28 19:27
  • 周治平確診缺席小巨蛋演出「擴音喊加油」 施孝榮急找3唱將上場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出陣容堅強,由施孝榮、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13組歌手登台演唱。而歌手周治平於總彩排前因身體不適請假,快篩為陽性,所以缺席此次演出。
    2022/08/28 16:58
  • 才爆氣喘發作命危!又遭傳離婚 61歲三金歌王近況曝光

    在80年代紅極一時的61歲資深歌手殷正洋,曾奪下第1、2、6屆金曲歌王殊榮,也獲得金鐘獎、金鼎獎肯定,因而擁有「三金歌王」美譽。從小有氣喘的他,屢傳出命危,甚至被爆離婚傳聞,最新近況曝光。
    2022/08/25 22:59
  •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場圓滿落幕 8/28轉戰台北小巨蛋

    「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8/14在高雄巨蛋熱情登場,此次演唱會營造陽光、歡樂積極的氛圍,並以全新表演內容呈現,14組歌手展現滿滿活力,為感謝歌迷一路相挺支持,更重金打造前所未有的舞台及聲光效果,身兼歌手與製作人的施孝榮身表示,夏日民歌嘉年華高雄首次登場,希望今天的演出也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演出陣容相當堅強,由施孝榮領軍,鄭怡、王夢麟、殷正洋、楊耀東、趙詠華、金智娟、于台煙、王海玲、周治平、王瑞瑜、李明德、周子寒、陳艾湄共計14組歌手一同開唱,帶給滿場歌迷難忘的精彩表演!
    2022/08/16 13:40
  • 專訪/趙詠華自卑私生女身世硬裝掌上明珠 後悔年輕沒「巴著金城武」

    「金曲歌王」殷正洋和趙詠華相識40年,將在8月14、28日於「2022夏日民歌嘉年華」北高兩地的演唱會攜手14位歌手開唱,兩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離婚14年的趙詠華說,對於感情保持開放,喜歡金城武那種天菜類型,還搞笑扼腕說:「小時候跟他很熟,但他那時候沒那麼帥,去日本才變帥!」
    2022/08/09 12:34
  • 昔險窒息命危!61歲金曲歌王「確診近況曝」爆恐怖後遺症

    以清亮渾厚嗓音著稱的61歲「金曲歌王」殷正洋,不僅曾在多屆金曲獎拿下最佳男歌手獎項,也曾獲得金鐘獎、金鼎獎殊榮,因此受封「三金歌王」。自小深受氣喘問題困擾的他,某次在上海因躺睡吸不到空氣緊急送醫,狀況十分危急。近日受訪時殷正洋證實先前確診,染疫後體力也大不如前。
    2022/08/08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