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赴「詐17億通緝犯」生日趴遭譙翻 伊能靜火速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0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1:58
伊能靜參加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參加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圖/翻攝微博)

伊能靜日前赴美參加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據傳餐費高達80萬元美金(約2400萬元新台幣),不過,卻被網友起底Andy身分疑似是詐騙17億台幣遭通緝的詐欺犯夏竹林,引發爭議。對此,伊能靜昨(1)晚透過工作室發聲回應。

更多新聞:同曬「飛機照」驚爆世紀復合周揚青! 羅志祥鬆口全說了

 

伊能靜參加富豪Andy的奢華生日宴會。(圖/翻攝微博)

更多新聞:差點嫁張菲!58歲林慧萍「消失5年」 近況曝光超震撼

伊能靜現身Andy生日派對消息傳出後,大陸網友紛紛怒罵,「怎麼有臉這個慣犯」、「不是朋友嗎,不知道對方被通緝?」、「不認識還能稱作好友」、「真牛B,公安抓不到的人,人家可以輕易接觸到,還一起喝酒吃肉」,另有網友笑說,「她是去臥底的嗎?」、「順便把他抓回國」,也有網友緩頰,「可能人家偽裝人力強,到國外就改名,伊能靜又不是百科全書,怎會知道他底細」。

 
對於陷入爭議,伊能靜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解釋,自己常常參與慈善活動,7月30日是受友人的女兒以「華人慈善捐款活動」名義邀請出席該活動,強調並未收取分文,在溝通過程中得知當天會有電視台、社交媒體直播,且參與出席的有多位名人。

更多新聞:不忍了!遭酸「每次開演唱會就生病」 詹雅雯首發聲反擊

還原活動現場,聲明中指出,主辦方介紹到當天也是捐款人生日,因此伊能靜受邀上台講話並互動,強調,「現場除與友人的女兒相識外,伊能靜女士與其他人員均不認識。現場採訪也已明確表示受邀而來,並不認識捐款人。」對於網路流傳各種爆料,伊能靜工作室說,將透過法律途徑,對後續依然惡意解讀的單位及個人進行依法取證,保留相關證據並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藝人名譽權。

伊能靜聲明強調只是參加慈善活動。(圖/翻攝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伊能靜工作室聲明全文如下:
作為演藝行業的從業人員,同時也作為一名媽媽,伊能靜女士多次參與慈善活動,希望通過自身影響力為公益活動略盡綿力。2022年7月伊能靜女士友人的女兒以「華人慈善捐款活動」的名義向伊能靜女士發出活動邀請。洛杉磯時間7月30日下午伊能靜女士出席該活動。

我方工作人員在溝通該活動流程時,得到明確信息:該慈善活動全程有電視台及社交媒體直播,參與出席的有多位名人。此次活動伊能靜女士也並未收取任何酬金。抵達現場後,確實有捐款環節且全程有直播。在活動過程中,主辦方介紹到當天也是捐款人生日,因此伊能靜女士受邀上台講話並互動。現場除與友人的女兒相識外,伊能靜女士與其他人員均不認識。現場採訪也已明確表示受邀而來,並不認識捐款人。

工作人員在北京時間8月1日凌晨發現相關報導後第一時間告知藝人,並聯繫了活動主辦方了解詳情。不想占用公共資源,希望相關媒體、互聯網營銷號以及個人停止惡意解讀和炒作。我司將通過法律途徑,對後續依然惡意解讀的單位及個人進行依法取證,保留相關證據並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藝人名譽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能靜#伊能靜微博#伊能靜通緝犯#伊能靜andy#伊能靜工作室#andy#富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0

0.3426

0.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