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女星離奇溺斃!母歡慶68大壽 2嫌犯「獻賀禮坐同桌」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3:49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離奇落水溺斃。(圖/翻攝自TangmoIG)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離奇落水溺斃。(圖/翻攝自TangmoIG)

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2月參加一場富豪遊艇趴時,卻離奇落水溺斃,由於案發過程疑點重重,因此吸引不少網友的關注。近期Tangmo的母親迎68大壽,然而遊艇上的2名嫌疑男子不但送上大禮,還與Tangmo母親同坐一桌。

遊艇上的人都遭到警方高度懷疑隱藏Tangmo死因。(圖/翻攝自星洲網)

 
據《泰國頭條新聞》微博指出,Tangmo母親在派對上表示,感謝媒體對女兒去世相關的消息進行5個月的跟進報導,此案目前交由檢察官經手,因缺少證據,案件無法作為謀殺案進行起訴,刑事案件起訴已撤回。

但她仍有所懷疑,透露第三起訴訟已從7月6日推遲到了8月3日。目前僅船主Por、開船者Robert和同船人員Sean與其有過交談,至於Tangmo的經紀人Gratik至今尚未正式道歉。 Tangmo母親聲稱,「現在已能夠平靜地面對這五個人,但依然想聽到他們真誠地道歉。」

嫌疑人Por和Robert,竟也出席這場生日派對。(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而與Tangmo落船案有關的嫌疑人Por和Robert,竟也出席這場生日派對。據泰媒記者報導宣稱,2名嫌疑人表達祝福同時,還給Tangmo母親帶禮物,之後幾人同坐一桌。當記者問到Gratik時,Por和Robert則回應「今天是Tangmo媽媽的生日,請不要再提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妮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富豪#遊艇趴#落水#溺斃#母親#生日派對#嫌疑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83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