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藍方嘆戶頭剩7千!遭起底「驚人收入」律師驚:背景這麼硬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08:37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最美博士」許藍方捲出小三風波,遭爆與已婚醫師、大學學長康鈞尉疑有不倫戀,慘遭康妻告上法院求償300萬;怎料,接下不少節的她卻在出庭時爆料戶頭只剩下7000多元,震驚外界。對此,一名網友整理出許藍方的收入,連美女律師李怡貞都驚喊「許大博士,不知道妳背景這麼硬捏。」

更多新聞:被宣判終身坐輪椅!李連杰「衰老如80歲」神隱4年近況曝

 

許藍方遭康妻劉友臻提告求償300萬,現身台北地院出庭時自爆戶頭僅剩7000元,只好解除委任律師。對此,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許藍方6點收入來源,包括一、直播上通告;二、自創精油品牌,做芳療情緒及健康管理諮詢,以及教芳療課,諮詢費用1小時6000元至10000起跳。

有網友分析許藍方6點收入來源。(圖/翻攝自Dcard)

三、籌備開高端自費診所;四、兩性知識類電商代言和股份,許藍方佔一部分乾股股份;五、開發男性保健食品,預計下半年要上市;六、出書和線上課程,許藍方跟出版社簽了3本書的約。原PO表示,許藍方受訪說過自己月收入有6位數,「我相信她即使網紅聲勢下降沒節目能上,一定還是有錢能還的啦,不過錢會不會放在自己名下戶頭就不清楚囉。」

 
更多新聞:情斷高金素梅終身未婚!「最帥展昭」身家破億 爆早當爸了

李怡貞直言,「不知道妳背景這麼硬捏。」(圖/翻攝自李怡貞臉書)

面對網友整理出的6點分析,律師李怡貞在臉書轉貼該文並表示,這文章一看,果真背後一堆利益共同體,難怪拆卷事件又被鬧起,「不好意思,許大博士,不知道妳背景這麼硬捏,創業鳳凰楷模,賺得說不定都比我多捏,光諮詢費就.....失敬失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藍方#收入#存款#李怡貞#股份#律師#諮詢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623

0.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