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20萬!社會新鮮人問怎「投資」 網建議先做這事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2:01
有網友詢問要怎麼用20萬進行投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網友詢問要怎麼用20萬進行投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年在主管機關宣導及政策推動下,大眾對於投資理財也躍躍欲試。有網友透露自己收到長輩給的20萬元,加上剛好今年畢業即將踏入社會,對投資理財還沒有什麼概念,想用這筆錢當作開頭,希望能獲得網友建議。

許多年輕人開始玩股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20萬可以怎麼理財?」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家裡長輩給了一筆20萬的錢,剛好她今年畢業將要開始工作,對投資理財還沒有什麼概念,想用這筆錢當作開頭,並詢問網友們有無建議。

更多新聞:一級變頻冷氣也沒輒!他跪求降溫妙招 行家一看全搖頭

該文一出也引起討論,熱心網友紛紛建議原PO可以先將錢存著,「存銀行,銀行好像最近升息!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運用的話可以先放銀行,反正銀行不會倒」,也有人認為可以把這筆錢當作緊急備用金,「先累積資本再說,放在高活存的銀行」。另申購股票、購買比特幣、以太幣這類虛擬貨幣等,也都是網友推薦的投資。

 
更多新聞:柬埔寨被囚台人求助!呂秋遠還原過程 曝「驚心動魄」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人直言「優先投資自己腦袋,學一些投資理財相關課程」才是真的;更有網友呼籲,不論有多少錢都能投資理財,「錢越少越要提早做」,從少錢開始學習,即便虧損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理財#錢#存款#股票#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046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