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男團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600公斤螢幕突墜落 舞者恐癱瘓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3:43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空中懸掛的大螢幕,疑似線脫落了,硬生生墜下,當場砸到兩名舞者。其中一名舞者傷勢較嚴重,頭部頸部受重創,緊急進行手術,最嚴重可能頸部以下癱瘓。另外,事件也震驚香港特首李家超,下令徹查原因,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也宣布剩下的八場演唱會,全停辦。

圖/翻攝自 微博

 
台上勁歌熱舞魅力感染全場,但就燈光轉換之際驚險一瞬間發生了。

懸掛的4公尺乘以4公尺的大螢幕在往上升的過程疑似鬆脫,硬生生掉了下來,兩名舞者當場被砸現場燈光全收,工作人員緊急上台處理。

TVB記者:「現場消息稱,有人嘗試移開螢幕但不成功,兩名27及29歲舞蹈員分別額頭、頭及頸受傷,躺在舞台上無法起身。」

 
觀眾方小姐:「螢幕應該先斷了一條線,然後整個掉下來,因為太快不知道先中頸還是膊頭。」

意外就發生在28日晚間10點多,香港男團MIRROR,舉辦在紅磡體育館的第四場演唱會重達600公斤的電視牆重力加速度墜落,事發後主辦單位隨即宣布終止活動兩名傷者送醫治療。

據了解受傷較重的舞者阿Mo,雖然意識清楚但頭部頸部都重創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嚴重恐怕頸部以下癱瘓,至於另一名張梓峯傷勢相對輕微。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承諾一定會徹底找出原因。」

主辦單位深夜在醫院出面回應鞠躬道歉,這起意外也驚動香港特首李家超發表聲明指示相關單位調查,檢視同類表演活動的安全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則也下令,剩下8場活動取消。

MIRROR演唱會本來要辦12場,但其實前面幾場就狀況不斷,不僅成員摔落舞台受傷,最早有個天橋橋段搖搖晃晃也超危險,本來粉絲連署要主辦正視問題沒想到還沒來得及修正,就發生更大的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意外#MIRROR#演唱會#螢幕#癱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54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