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天樂、鄭秀文沉重發聲 紅館過往意外多:劉德華粉絲重摔身亡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14:49

香港紅磡體育場,又稱為紅館,是指標的演唱會場地。這回男團MIRROR事發畫面曝光,震驚外界,古天樂、陳奕迅、鄭秀文等人都沉痛發聲。其實紅館演唱會發生過的意外不少,包括草蜢、林子祥、古巨基都曾在此受傷。最嚴重是劉德華的粉絲,也在此發生意外喪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巨基《爆了》(2018):「別講笑憤怒爆開了,讓我爆開了。」

唱到一半港星古巨基摔落舞台,醫護人員圍在身邊查看造成他的頸部背部受傷,2018年演唱會讓粉絲掛心幸好休養後康復,只是香港紅館意外連連。

劉德華《一起走過的日子》(1993):「何面對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1993年劉德華首次登上紅館卻有男歌迷為了搶上方掉落的紀念氣球,失足跌落樓梯導致頭部重傷搶救後不治,同樣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則是2012年演唱會上,因腳下升降台鋼絲突然斷裂失控急墮將近3公尺,所幸他緊急反應才沒受傷。

港星郭富城:「我會找一個大的攝影棚裡面,搭一個一模一樣的舞台在裡面進行踩台(測試)。」

郭富城也在男團MIRROR,演唱會舞台傳出問題後表示他非常注重舞台風險,舞台設計時就會知道表演內容是根據舞蹈去設計舞台。

歌手林子祥2003年擔任汪明荃演唱會嘉賓,也因升降台故障跌落8呎大洞,因昏迷入住加護病房之後留下長期耳鳴的後遺症,另外去年張敬軒演唱會工作人員也從2米高位置墜地受傷,草蜢成員蔡一智則是2017年演出時遇到升降台故障,導致與9名舞者跌落舞台。

28日男團MIRROR的舞者意外發生瞬間嚇壞眾人,古天樂凌晨發聲令人震驚和難過,他說最重要是專注去處理和協調事件全面檢視安全問題以免重蹈覆轍,另外陳奕迅鄭秀文PO出全黑圖片,深深祈求為傷者集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館#鄭秀文#古天樂#MIRROR#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2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