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團舞者遭巨幕狠砸「爆裂骨折」 吳青峰自曝演出常受傷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0:57
吳青峰新歌〈戀人絮語〉MV今(29)日舉行戶外首映活動。(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新歌〈戀人絮語〉MV今(29)日舉行戶外首映活動。(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全詞曲創作〈戀人絮語〉今(29)日於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行MV戶外首映活動,透露新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即將於9月發行,8月2日開始預購。歌曲講述心中想被擁抱的對象,他說:「很多人說在工作戀愛,雖然很土,但我這把年紀,真的只有在寫歌的時候才有悸動的感覺。對我來講,寫歌是唯一的出口。」

更多新聞:不忍了!王心凌為進決賽使殺招 《浪姐3》成個人演唱會

 

〈戀人絮語〉單曲封面。(圖/環球音樂提供)

被問多久沒被愛擁抱,吳青峰只說:「我真的覺得我活在充滿愛的環境。」歌曲〈戀人絮語〉找來金馬影后林嘉欣獻聲法文口白,歌曲今零時上線時,他傳訊告訴對方,直言對話很有愛:「我結語有說Love you,她回我Love you back。」近來多產的他,前陣子更跨國合作挪威創作小天后歐若拉(Aurora)、西洋樂壇傳奇人物洛福斯溫萊特(Rufus Wainwright),笑說:「這應該是人生最後一次,真的很害怕講英文!」

更多新聞:不忍了!王心凌為進決賽使殺招 《浪姐3》成個人演唱會

 
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在紅磡體育館(紅館)開唱,豈料有重達600公斤的巨型螢幕墜落,當場砸中2名舞者,其中一位的頭頸部受重創,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嚴重恐導致頸部以下癱瘓。對此,吳青峰說:「我不太敢點進去,但有看到截圖,覺得安全很重要,不光台上的表演者,觀眾的安全都需要被重視,希望不要再有這件事發生。」

更多新聞:乩童「降乩失控」惡鬼上身!歌手目睹眼前死去:回家做惡夢

他更透露演出舞台劇《向左走向右走》時,曾目睹謝馨儀在他面前掉下舞台:「她就揹著貝斯,彷彿前面還有路一樣踏空,掉下舞台站得好好的說『好痛』,下一刻還是換衣服表演。」自己也很常跌倒,有皮肉傷,但他笑說:「我比較是自己發蠢居多,例如大熱天我轉圈,頭暈想抓住麥克風沒抓到,有點踉蹌,被笑了很久。」但他也強調,演唱會時都會確認好幾次安全性。

吳青峰。(圖/環球音樂提供)

吳青峰下週二將於高雄衛武營展覽中心,連續兩週舉辦「馬拉美的沙龍」,免費開放觀眾入場,分享專輯創作概念,他也將於8月6、7、13、14日於高雄衛武營、8月21日於台北花博館,舉辦僅有5場的特別演出,每場限量300位觀眾進場,觀眾必須先於〈戀人絮語〉官方MV YouTube下方留言,方有購票資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青峰#戀人絮語#MIRROR#舞者#螢幕#馬拉美的星期二》#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2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