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2天前朝氣露面 經紀人曝身體狀況:我嚇到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1:54
余天(右1)住院中,由余祥銓(左1)陪伴。(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右1)住院中,由余祥銓(左1)陪伴。(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余天傳出昨(25)日住進台北榮總,兒子余祥銓今(26)日余祥銓證實余天住院觀察中,坦言昨天爸爸的狀況讓他嚇到了,目前他正在醫院陪伴爸爸,「這7天是關鍵」。余天經紀人閃亮亮回應《TVBS新聞網》,上週日(24)才跟余天和余祥銓出席剪綵活動,「余天大哥那天明明人非常有朝氣,身體很健康,講話也跟平時ㄧ樣,霸氣中帶溫柔磁性,剛剛ㄧ早看到新聞,真的有驚嚇到我!」

更多新聞:余天「左腦血管堵塞」右側麻痺求救! 余祥銓:這7天是關鍵

 

經紀人日前與余天(右5)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負責余天一家人的演藝工作多年,他與余家的關係親如家人,「我ㄧ個南部小孩獨自北漂,在台北演藝界幕前幕後工作,最疼愛我的家人,也像我的親身爸爸ㄧ樣非常照顧我,我真心希望余天大哥身體健康,早日康復。」經紀人表示,余天目前狀況要詢問家人比較清楚,他這邊不方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

余天(右3)日前出席活動。(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余祥銓稍早向《TVBS新聞網》說明爸爸的狀況,表示:「他右邊手腳麻痺,摸東西摸不到,他感覺自己快中風打給我求救,媽媽當時不在,嚇到了,他講話不清楚,趕快到醫院檢查,核磁共振,左邊腦有血管堵塞,醫生說他運氣好,目前有吃抗凝血讓血液流通,打點滴住院觀察一個禮拜。精神狀況可以,醫生說有風險,這七天是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天#余祥銓#李亞萍#閃亮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3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