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腦部有血塊!右眼快看不見「右身無法動」李亞萍淚崩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6 15:57

74歲民進黨立委、藝人余天驚傳昨(25)日中風住進台北榮總,對此妻子李亞萍今(26)日召開記者會,哽咽表示最近全家都因為2女兒余苑綺病情很憂心,加上地方選舉,余天很多好友參選,在這麼熱的天氣跑後援會成立、國會等,心力交瘁之下身體就出了問題。

資深藝人余天。(圖/黃城碩攝)

 
李亞萍說,那天看余天右眼腫起來而且不平衡,一邊高一邊低,且右手、右腳抬不起來,抓東西也抓不到,右眼慢慢看不見,她和兒子余祥銓都覺得不對勁,逼著余天快到榮總檢查,結果發現余天後脖子有2個血管賭塞,腦部有血塊,所幸及時到醫院就醫,目前在吃凝血藥,要讓血塊慢慢化掉,只是以後要注意,有任何情況就要趕快到醫院,不然會造成中風。

李亞萍出面說明余天病況。(圖/TVBS)

目前余天要在醫院觀察5至7天,李亞萍說,余天平常沒有在吃什麼藥物,只是他每天都只睡5小時,起床就是直接到國會,從上午談到下午4點多才回家,晚上有時候還要跑一些工作的聚會,覺得余天這樣太累,不過主要還是因為女兒的病情一直惡化,這是最憂心的事情,工作繁忙難不倒他們,但女兒真的是椎心之痛,難以言喻。

余苑綺病情持續惡化。(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TVBS資料畫面)

 
至於余天辦公室稍早發文指出余天是中暑,對此李亞萍解釋,因為辦公室搞不清楚情況,不敢隨便講,現在她正式回應,余天確實有中風跡象,前幾天醫生說余天已經有點小中風,但不知道為什麼血管又通了,但其實那時候就已經有很大的問題,沒去醫院,還好這次積極把他帶到醫院,及時發現問題治療,老天爺保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李亞萍#中風#病況#余苑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