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銘威高中偷渡「謎片」被抓包 遭教官嘲笑:片太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56

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必勝高三生」上週三精彩首播,楊銘威回歸後詮釋個性內向、羞於表達自我的班導「曾抱謙」,堅信要以「愛的教育」感化哈福高中的學生,卻經常出糗、鬧出笑話。回歸校園也讓楊銘威想起高中回憶,曾偷帶謎片被記小過。

更多新聞:林志穎車禍主因掀熱議 陳若儀與他對話試圖還原「事發過程」

 

楊銘威強勢回歸《機智校園生活》。(圖/TVBS)

楊銘威趴地拍攝2個多小時。(圖/TVBS)

回想起曾抱謙在宿舍跌倒、匍匐前進的這場戲,楊銘威透露這段設計是向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致敬,當天拍攝反覆爬了兩個半小時,爬到手肘、膝蓋全黑青,他幽默地說:「當兵還比較輕鬆!」因為一天頂多爬兩次。原本工作人員從上方丟球鞋,試圖製造槍林彈雨的場面,經測試發現即使頭戴鋼盔被砸到也相當痛,最後才改丟拖鞋,激烈的拍攝過程讓楊銘威更加好奇加上特效所呈現出來的效果,興奮地說:「好期待(播出)喔!」

更多新聞:不眠不休守護林志穎!陳若儀還原車禍當天過程 家屬不再開記者會
 

楊銘威被誤會,鄭豐毅(左)施捨零錢給老師。(圖/TVBS)
 
劇中,楊銘威飾演肩負住宿學生安危重責大任的教師,其實他本人在求學時期也是令教官頭痛的壞學生,攜帶違禁品上學就像家常便飯,還曾將光碟藏在書本裡以躲過教官檢查。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的楊銘威,自爆第一所就讀的高中是男校,某陣子同學間流傳李麗珍主演的限制級電影《玉蒲團》,輪到自己帶去學校交給下一棒時卻被教官抓包,不僅得面對教官嘲笑「片源太老」,還記一支小過,事由更被鉅細靡遺載明「楊銘威攜帶違禁品DVD《玉蒲團》」,多年後談起這件事,楊銘威依舊忍不住大喊:「超丟臉的啦!」

更多新聞:林志穎將動手術! 弟弟親曝他「意識清醒、能簡單對話」

楊銘威自爆學生時期叛逆事蹟。(圖/TVBS)
 
楊銘威先前採訪曾坦言自己是老師眼中的大麻煩,這次「入學」哈福高中立場180度大轉換,怯懦性格常遭學生將他當空氣視若無睹,對此,楊銘威不改幽默本性向「曾抱謙」喊話「曾抱謙!你可以勇敢一點嗎」、「長得人模人樣,話要講清楚,大聲說出來」、「抱謙老師,加油!你可以的」,令人期待之後曾抱謙後續的轉變。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電視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TVBS-ASIA播出。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於「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首映完整版,LINE TV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機智校園生活》X BONNY&READ聯名【仲夏編織手環】正式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智校園生活

#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楊銘威#周曉涵#梁瀚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555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