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車禍主因掀熱議 陳若儀與他對話試圖還原「事發過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7:43

47歲男星林志穎22日在桃園市蘆竹區發生自撞車禍,林志穎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今(25)日二度召開記者會,除了表示林志穎逐漸好轉、意識清楚,對於眾說紛紜的車禍發生主因,林志鑫則透露自己和二嫂陳若儀都有詢問過林志穎,不過林志穎目前無法清楚表達。

更多新聞:不眠不休守護林志穎!陳若儀還原車禍當天過程 家屬不再開記者會

 

林志穎妻子陳若儀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圖/許方正攝)
 
今是林志穎車禍後第4天,外界除了相當關心他的傷勢,車禍發生的原因也引發討論,弟弟林志鑫表示:「關於意外發生的經過,二嫂和我有嘗試與志穎對話,想要瞭解事情發生的經過,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我想,要等到志穎身體狀況更好些,才能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了。」也呼籲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

更多新聞:林志穎將動手術! 弟弟親曝他「意識清醒、能簡單對話」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右)和經紀人出面說明。(圖/許方正攝)
 
林志鑫提到當初是陳若儀接到熱心民眾的電話,一家人隨即趕往醫院,「我們帶著忐忑的心情,隨著二嫂來到醫院後,我們一家人與志穎的好友們,才確定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看著這幾天二嫂不眠不休,堅強的守護著志穎,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共同扶持與依靠。」

林志穎家屬聲明。(圖/吉米工作室提供)

他表示林志穎與家人們都無意再浪費更多的社會資源,今天的記者會是最後一次公開說明林志穎的狀況,希望外界給家屬空間,不再打擾醫院的運作,與家人的生活,讓林志穎能安心平靜的復原。最後再度感謝熱心民眾、長庚醫療團隊、警消人員,和關心林志穎的社會大眾,也感謝合作單位的體諒,林志鑫說:「這段期間,我們收到了社會各界,家人的朋友們、志穎歌迷與網路上的祝福和鼓勵。謝謝你們,你們的祝福與鼓勵我們都收到了,這將會是志穎復原的最大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車禍#林志穎車禍#林志鑫#陳若儀#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1415

0.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