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自認「渣男吸引機」 趙正平護女友:不讓她跟異性說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2:53
安心亞與趙正平在節目上談論男女交往之事。(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安心亞與趙正平在節目上談論男女交往之事。(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下週一(25日)晚間9點將播出主題「談戀愛的眉角要注意!!踩到這些雷包行為就出局?!」,主持人風田坦承自己就是「戀愛雷包」,「我很愛管,我不喜歡女朋友在外面穿太性感,她出門前我都會檢查。」趙正平認為這就是愛的表現:「像我女友絕對不能跟任何男人講話,因為跟別人講話就是給別人機會,我女友很漂亮,我當然要斷掉她的那些關係。」

更多新聞:《原子》地球首代言進帳百萬!林佳辰挺姊戀愛「不建議呂植宇」

 

NONO(左)在節目上指控綠茶(右)的誇張行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自稱是「渣男吸引機」的安心亞認為渣男比控制狂更可怕,「我看過手機裡面,有跟別的女生私密對話,例如說『妳的牙套觸感很好』之類的。」聊到渣男話題,Nono立馬指控綠茶:「我們去關島參加康哥的婚禮,綠茶就說晚上帶我們去夜店,我們跟他說約一些妹去吃東西,他就去搭訕人家,但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就先回飯店,隔天早上他才出現。」

更多新聞:多圖/壯壯「蜜桃臀炸出」視角超邪惡!穿比不穿辣惹怒爸爸

 
風田覺得綠茶的行徑很雷。(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綠茶則解釋:「那時候越聊越好玩,我忘了哥哥們的存在,我就去別的地方玩了。」只是這解釋,連趙正平都聽不下去,「我之前還很欣賞你,但你這種行為,我很唾棄你!」風田也加碼爆料:「他本人雷,他的另一半更雷!我遇過他的前女友,他們在我面前親親抱抱,但親密互動的過程,他前女友一直看著我,有種勾引人家的感覺,很可怕。」

更多新聞:吳姍儒認避孕中「世界末日才會生」 喊話吳宗憲給孫紅包要公平

阿Ken幫趙正平反駁,認為私下的他脾氣很好。(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愛生氣也被眾人認為是NG的戀愛行為之一,儘管趙正平強調自己火爆的形象都是人設,但錄影來賓卻抱有懷疑,阿Ken則替他說話:「我認識趙哥這麼久,他私下沒發過脾氣,你如果要他發脾氣,是要付他通告費的。」風田也補充:「我很常被趙哥打,但每次被打的那個晚上,他都會打電話跟我說對不起。」趙正平提到自己在交往過程,會跟另一半生氣的原因都是因為對方約會遲到,「通常遲到超過3次以上的女生,我就不會交往下去,因為妳不在意我們的約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心亞#同學來了#趙正平#風田#綠茶#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0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