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玖哲睽違3年辦演唱會!超壯肌肉再升級 預告驚喜歌單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18:41
李玖哲9月2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0月15日前進高雄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李玖哲9月2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0月15日前進高雄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金曲歌王李玖哲宣布睽違3年,將於9月2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10月15日首度前進高雄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今(22)日主辦單位公布主視覺,李玖哲也同時預告,此次演唱會將有令人驚喜的歌單,門票將於本月27日中午12時啟售。

更多新聞:李佳薇當婚禮歌手唱《煎熬》新娘超堅持 公婆臉臭爆

 

李玖哲將舉辦「今天星期幾」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談及此次演唱會主題「今天星期幾」,李玖哲笑說:「疫情之前,大家都不知道忙到今天星期幾?但是現在卻是隔離到不知道今天星期幾?」這兩年來,他經歷不斷變化的隔離規定,和家人及朋友的相處時間變少,獨處時間變多,看似失去很多,但仔細想想,反而能每天跟家人視訊,想躺就躺、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也是很幸褔的事。此次演唱會的slogan「別管今天星期幾?因為今天,我只想見你」傳遞核心概念,希望大家都要珍惜每次相聚、見面的機會。

更多新聞:黃嘉千「男人不值得信任」 曝夏克立婚姻狀態望平安落幕

 
距離上一次開個人演唱會已時隔3年,演唱會主視覺公布後,李玖哲也驚喜預告有令人驚喜的歌單,在保留大家熟悉的李玖哲中,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面貌,並為大家帶來充滿驚喜與突破性的演出。除台北場外,他首次唱進高雄,對出道近20年的他來說別具意義。

更多新聞:林志穎頸椎位移、腰椎骨折全身舊傷 醫曾通牒:別再比賽

李玖哲。(圖/翻攝自李玖哲臉書)

李玖哲為演唱會展開一連串準備,熱愛健身的他,除了固定的日常運動並加重耐力訓練外,也提早進行練唱和歌單編排,然而出道至今累積的作品相當多,歌單的挑選也相當困難,李玖哲說:「絕對會讓大家看好看滿,不後悔買票踏進場看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玖哲#演唱會#今天星期幾#歌單#健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91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