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愛車成癡! 連生日也在賽車場慶生

攝影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2 20:07

藝人林志穎愛車成癡、傳擁有多輛名車,上個月出席活動,他開法拉利進場,說自己「除了家人,再來就是車」,去年他也在賽車場上過生日,除了這一回發生意外,先前他借車給朋友開,曾撞毀,1998年他在賽車場上,出意外傷到右腳,讓他的爸爸一直很擔心,而他堅持愛車超過20年,現在要等休養完畢,才能繼續陪兒子練車。

圖/TVBS

 
藝人林志穎可以說是「愛車成癡」的代表,除了這一次發生意外的特斯拉,他手上還擁有多輛名車,上個月底出席活動,他開著法拉利進場。

藝人林志穎(06/30):「我的二兒子他很喜歡,Jenson喜歡開車,所以基本上我都把我自己練車的時間都給他,陪他去練車,所以最近在練車還有教他們游泳,當然多餘的時間就是照顧我的愛車啦。」

除了家庭再來就是車,外傳林志穎曾擁有BMW、藍寶堅尼、保時捷、悍馬、法拉利、特斯拉等等都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品牌,而去年他47歲的生日也是在賽車場過的。

 
藝人林志穎(2021.10):「YA,大家揮揮手,謝謝大家。」

圖/TVBS

當時他的老婆和車友們,精心安排盛大排場,一口氣出動18輛超跑,也替林志穎圓了在賽場切蛋糕的夢。

不過林志穎即使再愛車,不管是他自己還是借車給朋友,都曾發生過事故,2014年他價值1152萬的奧迪跑車借給朋友開,卻在台北堤頂大道失速衝撞嚴重毀損,更早之前1998年他才25歲,也曾在賽車場上出車禍,也讓家人心裡的擔心放不下。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他曾經在龍潭賽車場的一個大直線,去失控之後把他的右腳的這個腳趾骨折,這個事情對他影響滿大的,當時我爸是每次只要他比賽就非常的提心吊膽說,是不是一接到電話可能手都會抖。」

圖/TVBS

過了這麼久林志穎依舊堅持愛車,發現兒子也喜歡開車,他開心陪兒子一起,家裡還裝了賽車模擬器,不過這回發生意外得好好休養,才有辦法再跟兒子一起享受開車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志穎#賽車場#法拉利#林志鑫#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70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