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自撞傷勢嚴重 弟曝最新病況「未來2、3天是關鍵」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3:38

擁有童顏的47歲男星「小旋風」林志穎今(22)日上午約莫10點50分發生車禍,他所駕駛的特斯拉車頭全毀,甚至釀成火燒車。目擊證人表示,當下聽到「砰」一聲隨即上前查看,立馬拉出卡在駕駛座的林志穎,當下滿臉都是血,還腫得讓人認不出,小兒子則是輕微受傷,暫無大礙。而林志穎經紀人與親弟林志鑫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親自說明林志穎的最新狀況。

更多新聞:林志穎傳傷勢嚴重!經紀人、親弟17:30林口長庚現身

 

林志穎車禍當下的傷勢很嚴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親弟林志鑫表示:「首先感謝這次能在這麼危難的時刻將我的哥哥林志穎從車上救下來的熱心民眾,台灣就是有這麼熱心跟勇敢的一群民眾,才能讓志穎能很平安的來到醫院,我想大家都非常關心志穎的傷勢,我只能透露目前傷勢相對穩定包含精神也相對穩定,除了謝謝民眾外,也謝謝醫療團隊,相信媒體也等候多時,但我們一時間也無法有更多的回應,因為志穎的狀況還不是很明確,未來的2、3天會是很大的重點,也謝謝各位耐心的等待。」

更多新聞:林志穎頸椎位移、腰椎骨折全身舊傷 醫曾通牒:別再比賽

 
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左)與經紀人一同離開醫院。(圖/黃城碩攝)

林志穎與小兒子被從車上救出後,緊急送往林口長庚急救;不具名醫師透露,林志穎目前人清醒,沒有立即生命危險,但顏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受傷,目前需要先觀察,等待狀況穩定下來後才會進行肩膀、顏面手術。醫師指出,林志穎的傷勢需要跨部門一起治療,將由神經外科、骨科和整形外科跨團隊進行,之後也將由林口長庚醫院的院長陳建宗親自進行手術。

林志穎的臉部傷勢嚴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吉米工作室也發出聲明稿表示,今22(日)早上約10點由駕駛林志穎先生及乘客兒子Jenson,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但目前相對穩定,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

聲明中也提到,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穎#傷勢#車禍#林志鑫#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1534

0.3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