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星鬼故事/楊謹華被「不明物體」注視 15歲彤彤撞見「血染嬰兒」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7:40
《民雄鬼屋》楊謹華在逼真的古宅場景中,內心確實感到不安。(圖/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民雄鬼屋》楊謹華在逼真的古宅場景中,內心確實感到不安。(圖/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今年農曆鬼月將在7月29日登場,不少藝人都曾分享撞鬼、靈異經歷,楊謹華近日宣傳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時,透露拍攝期間第一次感受到不明物體,15歲的麥語彤(彤彤)也親眼看到血淋淋的嬰兒在床邊哭鬧,光聽敘述就讓人不寒而慄。

更多新聞:廖家儀嫁入豪門13年!「挺大肚現身菜市場」瘋傳懷第四胎

 

楊謹華在充滿懷舊感的老宅房間裡慘遭鬼魅纏身。(圖/馬棋朵數位影像提供)

楊謹華自認是「低敏感」族群,卻在拍攝《民雄鬼屋》人生第一次感受到不明物體,她回憶拍攝當下為了更進入角色,一個人坐在客廳場景培養情緒,明顯感受到目光注視,「本來以為可以單獨待著,沒想到坐不到1分鐘,那安靜的空間裡頓時好像,有人…就坐在旁陪著。」

更多新聞: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彤彤戲裡中邪,戲外也疑似撞鬼。(圖/采昌、馬棋朵提供)

飾演楊謹華女兒的彤彤,也因為拍攝期間太過投入,睡覺時一翻身竟看見床頭櫃旁,有個血淋淋的嬰兒在大哭尖叫,讓她徹底嚇傻,雖然隔天大家都安慰她是夢境,還是趕緊找道長協助「收驚」。宥凱也曾在片場拍完戲後感到暈眩,他表示:「寧可信其有,趕快去找道長求解,立刻被帶去旁邊拜拜,才稍微緩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鬼月#鬼月特輯#民雄鬼屋#楊謹華#彤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17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