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雄鬼屋登大銀幕!楊謹華憶過程「很鼻酸」 一鏡到底拍攝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9:49

電影《民雄鬼屋》將知名鬼屋以全新故事搬上大銀幕,今天(14日)主演的楊謹華、麥語彤及導演現身分享拍攝過程,楊謹華透露不少場景都讓她感到鼻酸,好幾度無法平復心情,另外跟女兒麥語彤的對手戲也是印象深刻,導演透露有長達8分鐘以「一鏡到底」手法拍攝,讓觀眾沉浸式體驗。

圖/TVBS

 
演員楊謹華:「本身很愛看鬼片的人,然後我還是有幾幕被嚇到,其實被嚇得滿開心的。」

拍攝國片「民雄鬼屋」,女主角楊謹華,回想拍攝過程,坦言每幕戲印象都很深刻。

演員楊謹華:「我要準備下一場的時候,我還在上一場那個場景,然後那個事件發生的事情,然後、然後會鼻酸,跟先生用簡訊分享一下,可是在分享的時候,講著、講著就會鼻酸,然後我就說先不講了。」

 
電影《民雄鬼屋》:「妳們有沒有看到我孫女小琪,小琪到底是出了什麼事。」

圖/TVBS

講述楊謹華發現女兒麥語彤,在掃墓過程消失,她跟母親沛小嵐到民雄大宅,卻走進不同空間,意外揭開大家族的不堪秘密。

演員楊謹華:「(跟女兒最深刻)有一場戲她在彈鋼琴,對然後那一場戲,她就是在一個,另外一個層次的狀態,演員麥語彤,有多加一些動作,是那個謹華媽媽教我的,滿神奇的動作。」

導演劉邦耀:「八分鐘一鏡到底,然後我們試著去讓觀眾,有一種在鬼屋裡面體驗,一起跟著角色一起去冒險,穿梭在三樓到一樓到井底,又回三樓的一個奇幻過程。」

導演說要讓觀眾,以更新鮮的視角觀看,另一部國片「咒」以「偽紀錄片」主觀鏡頭,增加恐怖氛圍,串流平台上線後,擠進世界電影全球第八名。

圖/TVBS

電影《咒》:「六年前曾經觸犯可怕的禁忌。」

 
「咒」洗腦的詛咒語,讓大陸觀眾不適應,氣得大罵「晦氣」,但明明大陸無法使用該平台,卻有大陸網友刷一星評論,這讓主演的高英軒,在微博回嗆不是看正版的,連晦氣都不是正版的,成為微博熱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雄鬼屋#楊謹華#電影#沉浸式#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134

0.2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