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莉抗癌成功「拍打身體維持循環」 洩周湯豪神秘談感情不急催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13
比莉將回歸演藝圈後的第一個通告獻給《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比莉將回歸演藝圈後的第一個通告獻給《綜藝大熱門》。(圖/三立提供)

三立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播出邁入9年、集數近2000集,今(21)日節目的大來賓睽違10多年回歸演藝圈的比莉,特別將第一場的通告獻給《綜藝大熱門》。比莉2007年罹患淋巴癌,為了休養身體,約莫10多年沒有參與節目錄影,她坦言回歸後就接到不少工作邀約,人氣相當旺。

更多新聞:吳宗憲二女兒「預產期明年春天」 比莉要周湯豪生一打組樂團

 

比莉(左二)帶著主持人陳漢典、吳宗憲以及Lulu一起跳她的經典舞蹈。(圖/三立提供)

今年70歲的比莉在記者會一開始,就偕同吳宗憲、陳漢典以及Lulu跳她的招牌舞蹈〈什麼都不必說2022〉,左踢腿、右踢腿、邊跳邊旋轉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筋骨與皮膚一樣Q彈。比莉對吳宗憲的舞蹈表現給予200分的高分,「因為這年紀還能跳不容易了!」,吳宗憲還在現場問比莉能不能讓三女兒與周湯豪交往,因為很欣賞他的才華,不忘虧自己的兒子鹿希派:「周湯豪太帥,有頭腦又有才華,不像鹿希派肚子有東西,但裝宿便。」

更多新聞:具俊曄最新公開行程曝光 在台灣再登國際舞台準備「濕身」

 
比莉(中)由兩位猛男牽著她出場。(圖/三立提供)

談到抗癌成功後的養生之術,比莉笑虧自己很懶,不太會出門,「生病是累積的,所以人生要開心,每天都想辦法開心,走走路、拍拍全身來促進血液循環。」比莉最近最開心的事是,她演出的影集《媽,別鬧了!》榮登串流平台點閱第一名,也因此獲得不少工作邀約,不過比莉表示,還是要有好劇本、好卡司,她才會接,因為有成績最重要。

更多新聞:趙樹海看不爽王夢麟「我們沒交情」 合作40年講錯話就出手狂K

比莉(左)、吳宗憲(右)與豹紋麥克風合影。(圖/三立提供)

比莉出道時就頂著她的招牌爆炸頭,這次回歸演藝圈當然也不能遺忘它,「我出道就是爆炸頭,就是我的風格」。至於兒子周湯豪的感情狀況,比莉說他是工作狂,有無戀情不太會管, 「結婚生小孩不急啦,他很神秘,都不會說,我也不會逼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比莉#吳宗憲#陳漢典#周湯豪#Lulu#綜藝大熱門#三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