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無奈鹿希派常出包 節目撂話「不承認他是我兒子」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6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 14:53
吳宗憲在節目上吐槽兒子鹿希派。(圖/許方正攝)
吳宗憲在節目上吐槽兒子鹿希派。(圖/許方正攝)

三立《綜藝大熱門》今(6)日播出「會讀書又會玩 別太羨慕! 最強『高學歷』金頭腦!」主題,本集來賓包括前主播岑永康和他的兒子Ethan、台北副市長幕僚黃瀞瑩、藝人黃豪平、學霸模特兒Sisii、新北市新莊議員參選人戴湘儀、電競學霸江大成等人,談到某題問答題時,吳宗憲不忘大虧鹿希派「不乖」,笑稱「我不承認鹿希派是我的兒子」。

 更多新聞:黃嘉千發聲明證實婚變!斬16年婚過程艱難「真的很不得已」

 

岑永康的兒子Ethan(右)是個學霸。(圖/三立提供)

岑永康自豪兒子比自己更厲害,吳宗憲說:「這就是我小孩最大的困難,因為要贏過我太難了!」黃豪平在當集卸下諧星的包裝,要用他的高學歷跟在場的人PK,很巧的是,他與跟主持群們身穿同色系,開玩笑表示:「若誰生病,馬上可以上場代替他主持。」此話一出就被Lulu虧說「心機太重」。

更多新聞:黃嘉千1年內掰了夏克立!去年9月「甜蜜環抱飆車」成回憶

 
岑永康(左)難得與兒子Ethan(右)同台。(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表示,他一直記得岑永康跟太太的教育觀是從小不給兒子用3C產品,被問到這有用嗎?岑永康說:「兒子因為沒手機無法打怪,反而變成自創,兒子拿起畫筆畫出好多隻怪,也啟發了他的創意,另一個就是他視力真的很好,好到可以當機師。」吳宗憲則笑說:「這不是視力問題,是需要錢培育的問題,就是在說自己有錢啦!」

更多新聞:周杰倫新專輯藏大彩蛋!MV見「大咖名人」新舊曲目12首

吳宗憲大虧兒子鹿希派不乖。(圖/翻攝自鹿希派 IG、許方正攝)

節目中有一題是問到關於兒子的邏輯題,題目是「我是一個男人,假設你的兒子是我的兒子的爸爸,那麼我是你的誰?A.你的父親B.你的兒子C.你自己本人。」Lulu用鹿希派向吳宗憲解釋,沒想到吳宗憲答說這樣解釋不對,因為「我不承認鹿希派是我的兒子」,激動表示:「你看人家Ethan(岑永康兒子)多乖。」不忘吐槽鹿希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岑永康#黃豪平#吳宗憲#Lulu#綜藝大熱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3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