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廖家儀嫁入豪門13年!「挺大肚現身菜市場」瘋傳懷第四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2:29
廖家儀演出《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演出《市井豪門》。(圖/民視提供)

45歲女星廖家儀與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婚後鮮少公開亮相的她,近日驚喜加入民視最新八點大戲《市井豪門》陣容,飾演何豪傑的妻子,角色一出場就挺著孕肚,廖家儀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再演戲,很謝謝家人的支持,讓她重返演藝圈。

更多新聞:65歲張晨光成孫子傻瓜! 罕曝與2兒子「私下互動」

 

廖家儀為戲挺肚現身林口市場,引起民眾驚呼。(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上一次演出八點檔已經是12年前的《夜市人生》,雖然這過程香港及台灣兩邊飛的她,還是非常想念演出的時刻,她表示自己6年前有客串演出《春花望露》,讓她興起回歸拍戲的念頭,她說:「我的戲劇魂一直都沒有斷過,也很感謝公司及劇組的邀請,在她整頓好小孩的課程後,立即打包四箱行李飛回台灣。」她最感謝的就是家人的支持,給了她勇氣重回演藝圈。

更多新聞:金鐘女配曾「月入40萬」專屬司機接送 慘被騙光積蓄悲吐心聲

 
廖家儀(左)、何豪傑演出夫妻。(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跟何豪傑在《市井豪門》飾演夫妻檔,兩人在市場經營水餃店,飾演鄭春梅的廖家儀表示對於市場完全不陌生,因為自己從小媽媽也在市場賣豬腳,所以非常親處在市場討生活的酸甜苦辣,現在角色太有挑戰性,回到從市井小民再出發的時刻,把社會的溫暖都展現在這一次的八點檔中。飾演陳世明的何豪傑,表示老婆和家馨聽到演出他老婆的是廖家儀,就很開心,因為她們私下熟識也會一起聚會玩桌遊,大家的默契也不在話下,第一場在市場拍戲就發現竟然買同款的鞋子,讓全場直呼果真太有默契了。
 
廖家儀跟何豪傑首次合體演夫妻。(圖/民視提供)

廖家儀角色鄭春梅一出場就挺個大肚子,舉手投足散發出媽媽味,她表示當裝上肚子那一刻,很神奇就會忍不住要扶腰,走路還會有一些外八,而穿梭在市場的她,也被許多民眾認出,除了整條路都有人送吃的給她以外,還有民眾以為她又懷第四胎,讓她哭笑不得,但在台灣感受到滿滿的人情味,讓她直說真的很感動,也期待作品播出的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廖家儀#何豪傑#豪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88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