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邰智源婚宴賓客陣容超華麗!金城武、庹宗康小鮮肉模樣曝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1:32
邰智源1993年與徐雅琪結婚。(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邰智源1993年與徐雅琪結婚。(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藝人邰智源出道31年,堪稱演藝圈的活寶,1993年與《連環泡》製作人徐雅琪結婚,兩人婚後育有一子。近日他與妻子的婚禮畫面在網上瘋傳,影片中還有《笑星撞地球》的全程紀錄,其中賓客名單大咖雲集,竟然還邀請到男神金城武。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最近YouTube演算法跑出華視懷舊頻道日前釋出1993年《笑星撞地球》邰智源阿公的婚禮情景,不僅邀到王中平、庹宗康、董至成、黃安等人擔任伴郎,伴娘團還有侯文燕、陶晶瑩、蔡燦得、方季惟等人,在介紹人部分則是邀到張菲和方芳,在當時他們都是演藝圈的大紅人。

 

邰智源當年結婚影片流出。(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慶20週年!Energy驚喜合體 粉絲暴動:我的青春

陶晶瑩當時擔任伴娘。(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不過,除了華麗的伴郎、伴娘名單,出席的賓客也是眾星雲集,其中令網友們最為震驚的是,當年竟然連超大咖男星金城武都有來,一票人見狀驚呼「根本是世紀婚禮」,「金城武從年輕帥到現在,想不到庹宗康瘦的時候小鮮肉一枚」、「多年後某群人都已經登出台灣藝能界了」、「這影片訊息量好大,閃閃發光的那種,真的珍貴,可以看到當時大明星私下的那面,還有年輕時的風華,超讚」。
 

庹宗康年輕時的模樣曝光。(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金城武也有出席婚禮。(圖/翻攝自華視懷舊頻道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城武#邰智源#結婚#笑星撞地球#婚禮#徐雅琪#賓客#伴娘#伴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763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