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冤枉!61歲費翔曬寵貓日常「被疑造假」 罕嚴肅回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08:54
資深男星費翔。(圖/翻攝自費翔微博)
資深男星費翔。(圖/翻攝自費翔微博)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2000年因陶晶瑩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中的單元「超級任務」尋找當年的偶像,費翔睽違14年重返螢光幕,成功掀起一波熱潮,再創事業高峰。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多是藉由社群平台更新近況,不過卻被網友發現IP和所在地似乎不相符,費翔事隔一日,特地發文解釋原因。

費翔近來鮮少公開露面。(圖/翻攝自費翔微博)

 
更多新聞:詐騙簡訊刪不完!高手出「1奇招」互相傷害:一個都別逃

費翔日前在微博貼出倫敦的氣象資訊,顯示高溫達38度,將打破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他透露英國平時都很涼快,包括他家在內的95%的私人住宅都沒有裝冷氣,「我沒問題,在家裡吹著電風扇,但是兩隻寵貓已經熱到翻身了。」看似悠閒地分享生活點滴,但因為IP位址在上海,不少網友質疑他人到底在哪裡,「看不懂,在倫敦吹電風扇?微博卻在上海發?」

費翔被發現IP與內文不相符。(圖/翻攝自費翔微博)

更多新聞:楊繡惠要找恩人!公開高鐵人員「暖心事蹟」:感動到想哭
 

對於自己無端惹出的風波,費翔隔天發聲明還原真相,表示微博的文字、照片都是自己寫跟拍攝的,再交由上海團隊發出,所以IP才會顯示在上海,這樣做是為了確保無論他身在何處,微博帳號的管理都不會間斷與出錯。他強調,都會看網友的留言,也是這些年非常珍惜的回應,只是因為不習慣自拍,所以比較少發自己的照片,還請大家見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翔#男星#歌手#IP#混血#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