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要找恩人!公開高鐵人員「暖心事蹟」:感動到想哭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0:29
藝人楊繡惠。(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藝人楊繡惠。(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著快人快語的直爽性格,深獲許多觀眾喜愛,經常全台跑透透作秀錄影,昨(16)日工作結束,準備搭乘高鐵返程,由於離發車時間僅剩2分鐘,站務人員擔心她趕不上,直接幫忙扛起沉重的行李,一路提到月台。只是過程太匆忙,楊繡惠沒有看清楚對方的長相,於是決定公開這段經歷,希望能藉由大家的力量,讓她可以寄謝禮致意。

楊繡惠經常搭乘高鐵往來各地。(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番薯繼續烤!9縣市高溫熱飆36度↑ 3區午後雷雨襲來

楊繡惠透露,一錄完影就搭計程車直奔高鐵站,售票人員提醒要用跑的才趕得上2分鐘後行駛的列車,她連忙拖著行李箱跑到閘門,站務人員得知她搭乘的列車就快要開走,二話不說提起她的行李箱,帶著楊繡惠衝往月台,中途還暖心地喊話「加油,快到了」,令楊繡惠感到相當窩心,尤其自己空手跑都覺得累,更何況對方拿著重物,也幸好有這位站務人員的幫忙,她最後能利搭上車。

楊繡惠公開站務人員暖心的事蹟。(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更多新聞:想退演藝圈?男星「消失1個月」吐實情:人生有很多意外
 

楊繡惠向站務人員連聲道謝後就轉身上車,因為事發突然,她相信對方並沒有認出是藝人,就是秉持著對工作的熱誠幫助乘客。楊繡惠激動地說:「我真的不知道你長怎樣,怎麼稱呼!但我真的很感動。」也認為這位熱心又盡責的站務人員一定會有出頭之日,「我祝福你,再次感謝你。」不少網友建議可以打去高鐵站詢問,告知搭乘的班次時間,或許就能找到該人員,使她得到內部的表揚與嘉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高鐵#服務#站務#女星#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48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