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Teams/皮卡丘置物盒/熊好券/費翔/蔡阿嘎/小玉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20:37
今晚熱搜關鍵字是「Teams」。(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晚熱搜關鍵字是「Teams」。(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1)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Teams」。微軟公司(Microsoft)今天表示,他們已在調查用戶未能使用線上會議軟體Microsoft Teams或應用程式上任何功能的當機情況,但沒披露有多少用戶受影響等細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Microsoft Teams傳出當機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eams


《路透社》報導,但根據斷線問題追蹤網站Downdetector統計,美東20日晚間10時(台灣21日上午10時)左右,Microsoft Teams出問題的通報件數達4800多起。《全文

皮卡丘置物盒吸引許多人購買。(圖/TVBS)

★皮卡丘置物盒

 

暑假到了,連鎖速食店開搶小孩商機!有業者和寶可夢推限量聯名,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來排隊,還有其他業者也推新品,希望趁暑假,搶一波聲量也拉抬業績。《全文

熊好券2.0要來了。(圖/TVBS)

★熊好券


北市府今天上午宣布7大振興方案,包含眾所期待的熊好券2.0,預計發放80萬份,而且比去年新增一項「農好券」,可以購買農產品。《全文

資深男星費翔。(圖/翻攝自費翔微博)

★費翔


61歲資深男星費翔,擁有深邃的混血臉孔與高大挺拔的身材,加上一雙淺棕色電眼,在8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首位登上大陸央視春晚的台灣歌手,90年代赴美國百老匯發展,演出多部話劇、音樂劇。《全文

蔡阿嘎宣布成立社會福利協會。(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要執行新計劃缺錢將「起家厝」賣掉,讓人非常好奇,而近日他在頻道上發出影片,正式宣告將成立社會福利協會,名為「好里家社會福利協會」。《全文

網紅小玉利用換臉軟體,把女性的臉套用在不雅影片上。(圖/TVBS)

★小玉


網紅小玉利用換臉軟體,把119位女性的臉套用在不雅影片上,從中賺取千萬。新北地院一審宣判,小玉判刑5年6個月,助理3年8個月,可易科罰金;身為被害人的立委高嘉瑜和市議員黃捷痛批,判太輕,完全無法弭平對受害者的傷痛。《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eams#熊好券#皮卡丘置物盒#費翔#蔡阿嘎#​​​​​​​小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