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代校園美女!59歲崔麗心狀態驚人 無罩近照曝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1:37
崔麗心為「第一代校園美女」。(圖/翻攝自台視YouTube、成美健康集團臉書)
崔麗心為「第一代校園美女」。(圖/翻攝自台視YouTube、成美健康集團臉書)

59歲資深女星崔麗心為「第一代校園美女」,當年因為一支洗髮精廣告踏入演藝圈,清新甜美的氣質立刻引起關注,過去曾主持《大家一起來》、《今夜滿天星》、《江山萬里情》等節目,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近日和丈夫李振稼一起出席活動,近況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楊可涵離世7年 粉專突發文「在天堂好嗎」網鼻酸淚崩

 

崔麗心與老公本月初受邀參加某傳銷活動,分享近20年的創業歷程,只見她染著一頭霧灰色短髮,身穿白色短袖襯衫和黑色長裙,打扮的十分年輕,而崔麗心拿起麥克風認真開講時,老公李振稼則坐在她旁邊專注聆聽。

崔麗心和老公共同出席活動。(圖/翻攝自成美健康集團臉書)

更多新聞:回憶殺!《飛龍在天》情侶隔20年同框 合體本土劇女神

 
活動結束後,眾人也留下合影,還有北一女的學妹找她拍照,脫下口罩的崔麗心,僅管臉部出現歲月留下的自然痕跡,但招牌笑容依舊甜美,戴著黑框眼鏡更顯知性,氣質就如同當年的女神風采。

崔麗心59歲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成美健康集團臉書)

崔麗心當年是北一女儀隊隊長,在節目《強棒出擊》的美女票選活動中獲得「最上鏡頭獎」,進入演藝圈後,也曾靠著主持節目,2度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1991嫁給大10歲的導播老公李振稼,兩人長年旅居國外,如今雖早已淡出演藝圈,不過她的清新甜美形象仍深植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崔麗心#校園美女#強棒出擊#凍齡#近況#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