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校園美女 結果共46筆

  • 艾瑞絲親吐「沒續約反骨男孩」!認出走原因: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百萬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日前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就連IG簡介也出現變動,改成自己接案,引發粉絲討論。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在受訪時回應:「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希望相關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不然會增加反骨的困擾。」為此,艾瑞絲今(9)日終於發聲,透露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因彼此規劃方向不太一樣,決定不續約,未來除了經營短影音,也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2024/04/09 19:16
  • 元祖「校園美女」崔麗心近況照曝光! 飲食保養秘辛全公開

    1963年生的崔麗心,當年主持《江山萬里情》叫好又叫座,但她為了陪伴小孩,毅然放棄演藝事業,移民加拿大。去年底北一女中120年校慶,她難得亮相,外表依舊甜美、氣質出眾。她過去曾提到自己的養生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4/03/26 23:28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反骨成員認「一輩子不想生小孩」 遭嗆:當女人意義是什麼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現年30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現被網友封為「反骨女神」,近期她突然大談自己對於生小孩的看法,艾瑞斯直言:「我超討厭小孩,這輩子都不會生」。
    2023/12/03 14:55
  • 中職/樂天女孩甄選25搶4 碩士、前日職啦啦隊都來了

    2023樂天女孩甄選即將進入最後階段,今年參賽者的競爭,可說是有史以來最激烈,有臉書追蹤數超過百萬的甜姐兒、遠自香港前來的參賽者及前日本職棒歐力士和養樂多啦啦隊女孩,更不乏碩士高學歷、知名校園美女及職業運動啦啦隊女孩前來參賽,停止收件後由球團經紀部通知25位參賽者進入2月18日公開甄選,地點在古華花園飯店3樓。
    2023/02/08 18:23
  • 驚呆!校園甜心始祖 59歲崔麗心「染金髮升格婆婆」近況曝

    59歲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曾主持過《女人女人》、《江山萬里情》和《大家一起來》等節目,擁有知性形象及流利口條的她,曾2度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校園美女」的始祖。先前崔麗心曾自曝已經當婆婆了,然而近日她驚喜現身,大膽染上金髮,超驚人狀態讓不少人都看傻了。
    2022/12/12 10:11
  • 第一代校園美女!59歲崔麗心狀態驚人 無罩近照曝光

    59歲資深女星崔麗心為「第一代校園美女」,當年因為一支洗髮精廣告踏入演藝圈,清新甜美的氣質立刻引起關注,過去曾主持《大家一起來》、《今夜滿天星》、《江山萬里情》等節目,受到不少觀眾喜愛,淡出螢光幕多年的她,近日和丈夫李振稼一起出席活動,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2/07/19 11:37
  • 急喊卡!陸大學現「共享女友」 挨轟炒作

    大陸共享經濟當道,各種「共享」出現在市場上,共享單車、共享汽車、共享行動電源。在北京交通大學,日前還出現「共享女友」,掃描QRcode,就能和一位校園美女,聊天互動5分鐘,但活動沒多久就喊卡。根據了解,這其實是業者推廣app,祭出的活動,搭上共享當噱頭,讓學者批評,共享被濫用,扭曲變調。
    2017/09/22 11:50
  • 網拍女模控酸民網路霸凌 曾想「用生命證明人格」

    網拍女模林鴒外型甜美,曾拍攝過不少廣告、MV,還曾參加過綜藝節目校園美女「夢幻系花」特輯,也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但她今日卻在臉書發文,自爆長期遭到網路霸凌,一度有輕生念頭。
    2017/08/14 13:08
  • 日校園小姐選拔開跑 各校正妹大匯集

    日本各大學的校園美女選拔賽陸續開跑,以帥哥美女出名的青山學院,6位進入決賽的佳麗亮相,讓網友大呼好可愛,關西立命館大學的選美官方推特,則是被一萬多名粉絲熱烈追蹤。
    2017/07/07 10:53
  • 小清新PK性感風! 淡江女孩月曆迎戰輔大

    輔大發行校園美女月曆已經5年,現在淡江也不甘示弱,畢業校友發起「淡江女孩月曆」,將要在明年發行,找來12位「小清新」風格的淡江女生拍攝,要PK輔大的性感風,破除外界「淡江無美女」的刻板印象。
    2015/08/06 12:34
  • 校園美女選拔! 明星臉號稱白歆惠、尹恩惠

    校園美女選拔賽又來了!吸引北、中、南64間學校、239位學生報名,現在進入決賽11位參賽者來pk,不只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其中還有幾位自稱有明星臉包括神似鞏俐、劉真、白歆惠、尹恩惠,提到明星臉各個自信滿滿,但到底像不像恐怕還是見仁見智。
    2015/05/31 19:41
  • 日本最美大學校花! 立命館大三美女封后

    日本最近舉辦全國大學校花比賽,要從55所大學的校園美女中,選出最美校花,結果由立命館大學的美女,奪下第一名。今年也首度有校草選拔,冠軍得主,長相酷似傑尼斯帥哥
    2015/03/26 14:13
  • 日本高中美女大賽 關西擊敗關東辣妹

    日本模特兒雜誌,過去4年都舉辦日本高中校園美女選拔。2014年的比賽分成關東和關西地區來舉行,結果兩個地區的冠軍最後大比拼,關西高中美女最後勝出
    2015/03/09 17:07
  • 12正妹看個夠!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出擊

    校園正妹青春無敵,輔大大傳系就找來系上12位金釵拍月曆,裡頭還有位神似藝人張栢芝的明星臉,甜美性感風格都不同,月曆搭配童趣插畫限量500本,收入要當作畢展基金,很多美眉都說,第一次嘗試拍月曆,POSE要怎麼擺才漂亮,花了不少心思。
    2014/11/14 14:40
  • 全台校花大PK! 台大僑生陳宇馨奪冠

    第二屆全台校園美女決賽7日下午登場,從近200位校花中選,選出的最後10強,再選出冠軍,結果由台灣大學的陳宇馨,打敗70間大專院校美女,成為最新一屆全台校花。
    2014/06/07 18:47
  • 大學生暢遊台灣 校園美女現身支持

    許多大學生都喜歡自助環島,像是單車環島或者搭便車。
    2014/05/28 07:24
  • 女神回眸畢業照太美 癱瘓學校官網

    中國人民大學,官方色彩濃厚,不過最近官網上卻放上一位校園美女的畢業照,這位美女穿著學士服回眸一笑,清新漂亮,被稱為是人大女神,一放上去,立刻造成校方官網瞬間爆量,一度塞車無法連線。
    2013/06/26 11:58
  • 美少女邵庭 租好房撇步大公開

    校園美女出身的外景主持人邵庭,租房子經驗6年,目前正努力存錢買房,精打細算的她,跟朋友在台北市合租公寓。
    2013/02/27 20:13
  • 〈獨家〉第一代校園美女 崔麗心絢爛到平淡

    您還記得台灣第一代校園美女崔麗心嗎?已經移民加拿大的藝人的崔麗心,30年前因為一支洗髮精廣告,紅透半邊天,當時還在淡江法文系的她,不僅成為校園人氣美女,還被電視台相中,當上了節目主持人,在只有三台的年代,她的際遇可以說是羨煞所有人,30年後的現在,她是2個孩子的媽媽,昔日的校園美女說,其實她最嚮往的就是這種平淡的生活,我們記者錢怡君,來自加拿大的獨家報導。
    2013/02/02 19:46
  • 社會氣氛鬆動 兩岸「校園選美」見端倪

    票選校園美女,這樣的活動在大陸因為民眾觀念逐漸開放,風氣正熱,目前有超過300所大學、累積10萬多名女大生,報名角逐「校花」,其實台灣早在20多年前解除戒嚴的前夕,社會風氣逐漸鬆動,就有雜誌首創「票選十大校園美女」,打破當時社會禁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知名主持人崔麗心,清新脫俗的形象,讓她因此踏進演藝圈。
    2011/12/01 12:50
  • 政大雙姬變身抓鈔機 體驗搶現金快感

    校園美女爆紅,政大雙姬翁子麒和柯念萱,也因此成了廣告代言人。
    2010/10/21 00:57
  • 人美心更美!校園美女 創世當志工

    新竹有一位校園美女陳美燕,外形長得像明星「阿Sa」,她的父親因為車禍癱瘓,她除了照料父親,還到創世當志工,為植物人洗澡、換尿布、擦身,周遭的人都誇她「人美心更美」。
    2010/04/25 12:24
  • 又見娛樂新聞! 「哈新聞」隆重登場

    TVBS招牌節目「娛樂新聞」重現江湖!這次捲土重來,節目名稱叫「哈新聞」,也找來新生代校園美女翁滋蔓,要用活潑播報方式,挑戰新型態的娛樂新聞。1993年開播的娛樂新聞,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在當時創造了不少議題,也捧紅了不少主持人,最知名的就是在節目中大膽嘗試各種造型的百變主播「陶子」陶晶瑩,創下的高收視率也引起眾家電視台跟風,可說是最具指標性的娛樂新聞節目。接下來我們就來回顧一下,娛樂新聞的歷史。
    2009/08/27 20:55
  • 「哈新聞」開播 台大正妹翁滋蔓主持

    您喜歡娛樂新聞嗎?本週五開始可以有新的選擇,每週一到週五晚上8點,鎖定TVBS的56頻道「哈新聞」,讓您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台、港、中,甚至亞洲、歐美,第一手的娛樂消息;值得一提的是,擔綱主持「哈新聞」的是畢業於台大的校園美女翁滋蔓,而資深主播李艷秋,也不忘給這位潛力新人經驗指導。
    2009/08/27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