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襄扮OL上下跳1分鐘片曝 「扣子爆開」17萬人暴動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6:04
「樂天女孩」林襄人氣超旺。(圖/翻攝自林襄IG)
「樂天女孩」林襄人氣超旺。(圖/翻攝自林襄IG)

網紅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不僅是「啦啦隊女神」,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1萬名粉絲。14日樂天桃猿隊舉辦「上班族趴」,她穿上白色襯衫、黑短裙跳舞應援,跳到一半扣子爆開,粉絲嗨翻。

更多新聞:帶納豆旅遊吃甜點!挨轟「根本沒在怕」 依依直球回應了

 


林襄在應援時,胸前的扣子還意外爆開。(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

更多新聞:影/網紅直播刮刮樂爽中5千萬! 尖叫爆哭27秒片瘋傳

只見網友上傳的應援影片中,林襄的一襲OL貼身裝扮,展現性感身材,活力四射賣力跳著應援曲,不過,突然胸前扣子爆開,讓球迷全嗨爆,短短兩天已吸引17萬人次觀看,粉絲紛紛留言表示,「難怪樂天會拿冠軍,加油很給力」,「雖然無法到現場,但看到影片後也感受到現場的張力」、「扣子感覺很辛苦」、「謝謝林襄為世界和平的付出」、「這部影片讓我支持樂天桃猿了」、「這就是樂天冠軍的實力」。
 

「樂天女孩」林襄透露穿高跟鞋跳舞腳起水泡。(圖/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爆多部私密片外流!「舔冰蕾絲誘惑」全看光 女星首發聲

事後,林襄則在IG限時動態透露,因為當日穿著高跟鞋跳熱舞,造成雙腳腳底板磨到起水泡,努力為球隊應援的敬業態度,讓粉絲相當感動,留言表示「林襄跳到雙腳起水泡,敬業精神值得敬佩」、「穿高跟鞋跟窄裙真的不好跳,但看得出來,女孩們很盡心盡力,謝謝妳們」、「穿高跟鞋跳應援,腳太辛苦了」。

影片如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林襄上班族趴#上班族趴#林襄扣子爆開#林襄IG#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rakuten girls#rakuten girls上班族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5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