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多部私密片外流!「舔冰蕾絲誘惑」全看光 女星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6 11:40
疑似張嘉欣不雅片流出。(圖/翻攝張嘉欣臉書)
疑似張嘉欣不雅片流出。(圖/翻攝張嘉欣臉書)

空服員出身的26歲香港女星張嘉欣(Yanni)後來轉當網紅,出道後曾出演電視劇《IT狗》,去(2021)年與交往多年的和籃球員張偉康結婚。日前多部神似她的私密片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傳出平台採會員制,最高等級會員月繳近8萬港幣(約30萬新台幣)付費可觀看更完整影片。對此,本尊發文回應。

更多新聞:遭爆不孝!反控舅「侵占失智母財產」 賈永婕臉書怒發聲

 

張嘉欣曾拍過性感寫真。(圖/翻攝張嘉欣臉書)

更多新聞:吃錯藥!國光女神驚傳「半夜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據港媒報導,流出的影片中,疑似張嘉欣的女性僅穿蕾絲白色內衣秀出傲人上圍,對著鏡頭張嘴舔甜筒,還有濕身淋浴等性感畫面。報導指出,若想看更完整影片可到一個付費網站收看,該網站採分級制度,共9大等級、7種價位,價格自數百元台幣至近30萬台幣不等,最便的單次抖內價格為20元港幣(約76元新台幣),也可選擇包月制,最高等級可看所有影片則要每月價近8萬港幣(約30萬新台幣),估算靠此收入,每月至少賺70萬港幣(約267萬新台幣)。

 
她拿蘇菲亞薇格拉透過APP變身成艾瑪華森影片駁斥謠言。(圖/翻攝張嘉欣IG)

更多新聞:穿超猛泳裝倒垃圾!謝忻羞喊像神X病 裸男幫下廚網羨炸

對此,張嘉欣14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則影片,女星蘇菲亞薇格拉透過APP變身成艾瑪華森,並寫下「科技」、「剪接」、「效果」等字眼,暗指這些外流影片當事人都並非本人,據《on.cc東網》報導,她本人已前往警局報案。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嘉欣#張嘉欣性感影片#張嘉欣IG#Yanni#不雅片#張嘉欣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6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