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玠家門冒「2公尺巨蟒」厝邊嚇壞 捕蛇人驚:台北市最大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3:56
黃玠(右)本週幫魏如萱代班電台主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玠(右)本週幫魏如萱代班電台主持。(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民謠創作才子」黃玠出道迎來15週年,將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到魏如萱的電台節目「OH夜DJ」宣傳演唱會,預先為接下來的電台代班暖身,原來魏如萱7月23日的「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即將到來,她跟電台請假專心備戰演唱會,黃玠義氣相挺幫忙代班,於本週一到週五連續代班5天。

更多新聞:情色教主出院徵男友!被爆「大便靠浣腸」12缺點 網見1條件全退縮

 

黃玠跟魏如萱(左)是認識多年的好朋友。(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玠上次發行專輯已是2016年,魏如萱說在這6年來,她每年都會問黃玠何時要再發片,黃玠透露今年新專輯將問世,不知不覺已經有一定數量的新歌可以發片,預計在巡迴演唱會結束後進錄音室,年底前一定會發。談及兩人以前合作,都是黃玠騎摩托車載魏如萱去錄音室,魏如萱也趁機爆料,以前黃玠失戀,她會陪對方到KTV唱歌唱到天亮。

更多新聞:許書豪嘆田一德「舞者容易被遺忘」 致敬MV找來陳漢典

 
黃玠談及對魏如萱的最大印象,笑說是當時在錄〈香格里拉〉時:「怎麼我寫的歌,被魏如萱唱得那麼好聽?」甚至看魏如萱在演唱會唱這首歌時,當下還落淚,心想:「天啊!這首歌寫太好了吧!」回過神才發現這首歌是自己寫的。他也說,當年寫歌似乎有預知能力,現在40歲以後再聽,歌曲裡已經預知了現在的處境,原來25歲年輕的自己已經給未來的自己答案。

黃玠家門口有蛇。(圖/翻攝自黃玠IG)

巨蟒身體超粗。(圖/翻攝自黃玠IG)

魏如萱也分享黃玠近期在家發生的趣事,黃玠在家門口發現了一條巨大的蛇,至少有2公尺長,且身體很粗,讓附近住戶都很慌張,於是請專業人員來處理,黃玠說:「蛇本身沒有錯,只是跑錯地方,把蛇交給動保處安置才是最好的方法。」在等抓蛇人員來的40分鐘,家門口瞬間成為里民大會,讓他有機會知道左鄰右舍是誰。抓蛇人員到場後也表示,這是他們在台北市區接獲通報以來,抓過最大條的蛇。讓魏如萱驚呼:「是好運!蛇不是也稱作小龍嗎?而且這麼大條,黃玠一定會鴻運當頭!」

更多新聞:野生林志穎現身墾丁!12歲兒Kimi身高驚人 粉絲排隊合照 

黃玠喜歡雨,原因和父親有關。(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黃玠在專輯《下雨的晚上》中,不少創作出現雨,談及為何這麼喜歡雨?他說有一部份是來自父親:「父親很早離世,我記得他也很喜歡下雨,他工作繁忙,一聽到雨聲就會放下手邊工作,拉把椅子在陽台靜靜欣賞。」可能因此他也喜歡下雨、喜歡被雨聲籠罩的安全感,下雨時眼前景色會變模糊,一旦雨停一切就會更清晰,這樣的意象讓他很喜歡下雨。

黃玠迎接出道15週年,8月20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8月26日在台北Legacy;9月3日在台中Legacy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其中26日台北場已完售,於8月27日再加開一場台北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玠#魏如萱#巨蟒#蛇#代班#電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893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