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丟丟妹媽反對「收起來別做了」 她曝爸亂打教育:不累不是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0:46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風格豪邁,銷售時常祭出破盤價,每次她一開播就衝出上萬人觀看,擁有一票粉絲追隨。丟丟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媽媽非常反對她直播,時不時會要她別繼續播了,擔心她累壞,也不捨她承受評論,但丟丟妹認為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自己選的路憑什麼喊累?不累就不是人了。」而這份堅持,是爸爸教她的。

更多新聞:獨/丟丟妹火大要告了! 被質疑賣假肉硬起來:孩子能吃我才敢賣

 

丟丟妹直播的風格是複製媽媽。(圖/許方正攝)

丟丟妹從小看媽媽在魚市賣海鮮,耳濡目染下,口條越來越好,自認性格完全是複製媽媽,她也從擺攤中看到媽媽的幽默感,「我媽有次牛仔褲拉鍊沒有拉,有位阿嬤看到跟她講,我媽的反應是腳打開,回『我開門做生意』,我媽是這種人,全市場都會笑,小時候覺得我媽很三八!想一想覺得蠻好笑的。」

丟丟妹當年向爸爸學銷售。(圖/許方正攝)

丟丟妹的爸爸和弟弟都是知名直播主,但媽媽反對她做直播,原因是媽媽看完網友的評論,常常比她還難過。丟丟妹說:「她非常反對,她覺得女人不用這麼命苦,我媽是反對的,她說『我們中規中矩就好了,為什麼要做得這麼辛苦?又常常被罵』,媽媽說收起來不要做也沒有關係,這1、2年都有這樣說。」

 

5年前丟丟妹連透抽、軟絲、小卷、中卷都分不清,草蝦、白蝦也看不出差別,首次直播的囧樣讓她印象深刻。在學習過程常挨爸爸罵,有時更生氣狠揍,她笑說抗壓力就是從那時被爸爸訓練的,「因為沒有一個父親會這樣對自己的女兒!」

 

丟丟妹透露媽媽希望她別做直播了。(圖/許方正攝)

丟丟妹回憶當時在爸爸的身邊學直播,1個月後就獨自銷售,「過程中有不好的,我爸比較嚴格,就會進來打我,會很生氣,下播會打一頓、亂打,是真的很生氣,覺得教了這麼多次還學不會。我很變態,雖然情緒緊繃,我會逼自己克服。」

丟丟妹希望未來有機會主持節目。(圖/許方正攝)

經過這些年,丟丟妹做出成績,爸爸會驕傲的和親友分享她的成長,雖爸爸沒當面誇獎她,但常用行動證明。爸爸會看完丟丟妹4小時的直播,再打給她提醒怎麼做會更好,一講就是1小時,句句都是激勵,丟丟妹現場也對著鏡頭向爸爸表達感謝,「爸爸,我很愛你,真的。」

 

她一向報喜不報憂,再難過都不會讓家人知道,丟丟妹表示:「要做,要對自己跨出的每一步負責,這是我爸爸教我的,他說要做什麼都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因為他們無法陪我一輩子,決定了就要做到最好,永遠記得。發生再大的事情,我心裡難受,我回家對家人都會是好好的,我個性好強、固執,發生事情不會回家哭。」

 

丟丟妹透露,偶爾也會有「受不了」的時候,她會在洗澡時偷哭,不讓其他人發現情緒,「我爸說是我自己選擇的路,人不累就不叫人。」丟丟妹沒有設定直播事業要做多久,除銷售她也想嘗試主持,至於唱片,她猛烈搖頭:「我聲音真的不OK,哎都哎不出來的那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丟丟妹#李明珊#小姐不熙娣#小S#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244

0.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