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Mia陷憂鬱2年爆哭「我快被打倒」 淚謝親友:救了我一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1:19

Mia陳甯亞有著童顏、高挑身材,曾是啦啦隊成員的她2年前因風波沉寂,最近加入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成為節目班底。Mia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2年前因事件陷入憂鬱和恐慌,目前需要定期看心理醫生,談起那段低潮期,她忍不住落淚:「這件事在我人生中,幾乎要把我打倒,所以我坐在這,我都是感謝的,我感謝自己很勇敢,沒有這些事情,我其實不會成長這麼多,那段時間我完全把自己鎖起來。」

更多新聞:獨/玖壹壹健志「霸氣給名分」帶Mia見家長 買衛生棉、紅豆湯細心寵愛 

 

Mia陷入憂鬱2年須定期諮商。(圖/許方正攝)

想起過去經歷,Mia哽咽表示:「從那時開始我去看心理醫生至今,現在我沒有安眠藥無法睡覺,因為這件事無法短時間內被解決,我現在不是不快樂而睡不著,是因那時身體壞掉了,已經回不去,要花好多時間(修復),我每天要吃穩定情緒的藥和安眠藥。」

Mia在朋友陪伴下漸漸打開心房。(圖/許方正攝)

2年前Mia的身體亮起紅燈,她努力讓自己好好過生活,內心不停拉扯,她說:「我憂鬱和焦慮其實非常嚴重,醫生說我自我認可非常差,因為我愛別人太多,愛自己比較少。」
 

Mia帶著愛犬受訪。(圖/許方正攝)

自認不太擅長表達,Mia過去用了最笨的方式處理事情,上了一堂震撼教育,Mia表示:「人生都有大起大落,能不能熬過那個時期超重要,謝謝所有人、所有事和弎樓這個地方,讓我現在好好的。」

Mia很感謝身邊親友的陪伴。(圖/許方正攝)

Mia很感謝好友Dora的一路陪伴,當時她會到好友開的餐廳報到,從聊天中漸漸打開心房,對朋友、經紀人和家人滿是感謝,Mia感激地說:「他們在這段時間救了我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ia#陳甯亞#Dora#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