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震驚「王子和邱宇辰是兄弟」 反應全被拍尷尬嗆:別大頭症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2:20
邱勝翊(左起)、小S、邱宇辰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邱勝翊(左起)、小S、邱宇辰日前錄影。(圖/東森提供)

邱勝翊(王子)和弟弟邱宇辰(毛弟)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沒想到小S當天才知道「原來王子跟毛弟是兄弟」,讓一旁的派翠克超震驚:「原來有人不知道?」邱勝翊和邱宇辰也超訝異。

更多新聞:楊繡惠爆怒親回!駁「秘戀男團成員」 恐掀家庭革命:有病嗎 

 

邱勝翊(左)和邱宇辰一起上節目(圖/東森提供)

邱勝翊和邱宇辰一同上節目,本集討論與兄弟姊妹有關的主題,小S才驚覺自己完全不知道他們倆是親兄弟這件事,意外的反應讓兄弟倆直呼:「真的假的?」、「原來這是令人意外的部分。」強調過去兩人曾多次以團體身分一起上過她的節目,以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所以也沒特別提到這層關係。

 

錄影當天除了小S大感震驚外,連同場錄影的來賓和其中的幾位攝影師都不曉得,邱氏兄弟仍一臉「竟然有人不知道」的樣子,讓小S超傻眼:「所以我才說,我現在才知道也不會太意外吧!你們不要太大頭症好不好!」

 

節目中邱宇辰抱怨只要不小心被哥哥抓到把柄,就會被控制威脅,坦言還是國小生時,有一次看電視不小心轉到彩虹頻道出現「大人的影片」,當時他還在想著「這是什麼東西時」就被邱勝翊看到,遭恐嚇說要告訴爸媽,邱勝翊笑說:「我就威脅他幫我做家事,控制他快2年的時間。」

 

對此,邱宇辰苦笑說:「我那2年變得超會拖地、吸地的。」但他也委屈表示,當時真的是不小心轉到,一旁的哥哥邱勝翊卻補槍說:「是不小心轉到,但又發現上癮了?」此話一出讓所有人都笑歪腰。

邱勝翊和邱宇辰在節目相互爆料。(圖/東森提供)

主持風格犀利的小S不忘逼問害羞問題,直問邱宇辰:「你現在應該可以狂看吧?」他笑回:「現在我有自己的安排時間,時間不一定,看心情。」邱勝翊還幫補充說:「只要聽到他進房間後『扣』一聲(鎖門),就代表準備來了。」笑說對鎖的聲音很敏感。

 

邱宇辰一直以來都給人很隨和的形象,但哥哥邱勝翊卻爆料說:「我們一起錄(實境)節目的大家都覺得他很難相處。」他只在有鏡頭拍的時候是嗨的,一收工就立刻消失、活在自己的世界,讓人不敢跟他講話,小S聽完驚呼:「原來雙面人是你!」邱宇辰秒澄清,解釋可能他很放鬆做自己時不會特別有表情,才會讓人誤會。

 

不斷被爆料的邱宇辰也不甘示弱的反擊,透露邱勝翊跟另一半講電話不只會用「娃娃音」還使用疊字,撒嬌程度誇張到讓他聽了超火大,直呼:「超想吐!」對此邱勝翊也大方承認自己都會配合跟他說話對象的音調,而剛好曾經有一任就是娃娃音。為了讓觀眾知道邱勝翊這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小S要求兩人一起模擬情侶講電話的情境,彼此嗲聲嗲氣、亂噁心的對話,讓一旁的派翠克聽了超崩潰:「這通電話也太可怕了吧!」小S也忍不住自嘲:「我自己都想吐。」本集22日晚上10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徐熙娣#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72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