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妹妹」IU心虛崩潰! 對鏡頭無預警認了「偷吃」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4:25
IU近期在為新片宣傳。(圖/翻攝自dlwlrmal IG)
IU近期在為新片宣傳。(圖/翻攝自dlwlrmal IG)

29歲的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日主演的全新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在片中演出墮胎媽媽,有精彩的深層演技,日前她與劇組一起飛往日本宣傳,沒想到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腫臉嚇到,她才承認前晚「偷吃」辛奇加泡麵。

更多新聞:IU《嬰兒轉運站》演單親媽 曝與導演是枝裕和奇妙緣分

 

南韓歌手IU。(圖/翻攝自아이유(IU)臉書粉絲團)

影片中,素顏的IU做在化妝台前準備給化妝師化妝,但打了一個哈欠之後,卻被鏡子裡自己的模樣嚇了一跳,直說:「真的好腫!」接著自爆在前一晚因為實在太餓,在凌晨2點忍不住吃了一碗「辛奇加泡麵」,但因為睡眠不足,加上鹽分攝取過量,讓整個臉大水腫。

更多新聞:IU登坎城遭法網紅粗魯撞肩!粉絲氣瘋 當事人急發聲

 
IU在《嬰兒轉運站》中的演技受到好評。(圖/車庫提供)

而身旁的化妝師詢問IU想走什麼風格,IU也不好意思的說,自己原本想走「高冷美女風」,但看到自己的腫臉蛋,忍不住自嘲:「腫成這樣,不知道還能不能變冷美女」,讓現場大笑。但即使如此,粉絲仍力挺留言:「不管腫不腫都超可愛」、「IU只要笑起來,不管怎樣都好看」。

更多新聞:IU扮媽前進坎城影展 韓國影帝宋康昊一句話她淚崩

IU主演的《嬰兒轉運站》劇情描述經營著洗衣店的相鉉(宋康昊 飾)總是為債務所苦,而育幼院出身的東秀(姜棟元 飾)則在管理嬰兒保護艙的機構工作。在某個下著暴雨的夜晚,他們倆偷偷帶走了保護艙中的嬰兒。沒想到隔天,孩子的母親素英(李知恩 飾)卻回來尋找兒子的下落。素英得知孩子消失後打算報警,相鉉和東秀便向素英說出實話,他們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幫孩子找到適合成長的家庭,才會這麼做,而素英為了替兒子找到新父母,決定和相鉉、東秀同行。另一方面,看著這一切的刑警秀珍(裴斗娜 飾)和她的下屬李刑警(李周映 飾),在這半年來持續進行搜查,為了獲得能結案的關鍵證據,她們小心翼翼地跟在相鉉他們身後。《嬰兒轉運站》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U#偷吃#泡麵#《嬰兒轉運站》#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89

0.1113

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