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獨步全球」要戴泳帽  史丹利:頭髮是人體最髒?

編輯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0:53
史丹利疑惑為什麼台灣的游泳池大多要強制戴泳帽。(圖/翻攝自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史丹利疑惑為什麼台灣的游泳池大多要強制戴泳帽。(圖/翻攝自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夏天炎熱,許多人都會去海邊、遊樂園和飯店玩水,但許多台灣泳池規定要戴泳帽,也讓藝人史丹利忍不住表示,「到底台灣為什麼要強制硬性規定戴泳帽呢?我在各國飯店的泳池游過,都沒有硬性規定要戴泳帽,為什麼只有台灣的泳池甚至是飯店的泳池要規定戴泳帽呢?」。

史丹利在他的臉書「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發文提到,有人提到衛生問題,怕頭髮漂流整個泳池,「這個我很疑惑,如果是怕掉毛的話,我想身上其他的捲捲體毛應該比頭髮更噁吧?畢竟我在國外的泳池也沒看過頭髮到處飄,而且他們的毛髮比我們還旺盛啊!還是其實是台灣人毛很多,不戴泳帽泳池就會變成髮菜湯?而且我真的不懂泳帽跟衛生有什麼關聯,所以頭髮是人體最髒的東西?」。

 

更多新聞:IG限動跳出前任! 用戶崩潰喊關這功能:很容易按到

史丹利疑惑為什麼台灣的游泳池大多要強制戴泳帽。(圖/翻攝自熱血史丹利大叔應援團)

史丹利指出,但是說到衛生的問題的話,「我覺得應該是要強制大家下水前先去沖洗一下才衛生吧?或是制止大家在泳池邊擤鼻涕吐痰然後再潑水沖一沖才是衛生吧?」。

 
更多新聞:好友「借2000元還1985」 她聽超摳原因氣炸

另外,也有人提到是要保護循環過濾系統、怕頭髮堵住排水孔之類的,史丹利疑惑表示,「我們泳池的設備都比較脆弱嗎?為什麼國外飯店泳池都似乎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呢?就算是以前的設備比較弱可能真的會堵好了,那為什麼近幾年的新蓋的飯店的泳池還是規定要戴泳帽呢?他們用的是以前的設備嗎?我想科技的進步應該早就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吧!」。

台灣的游泳池大多要強制戴泳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史丹利提到,看下來感覺是很不合時宜,又或是為了要省麻煩的才會有這樣的規定,真的是有夠愚蠢的,搞的只是想要玩玩水弄的像是在游泳比賽一樣,搞的全球幾乎就只有我們要戴泳帽,真的也算是獨步全球了。他直呼「讓戴泳帽變成一個選項,而不是強制啊!」。

更多新聞:網問「台大哪科系最該廢」? 眾人點名這系:台灣被敗光

史丹利最後也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理性討論幫自己解惑,但請不要說那種「這裡是台灣,覺得國外好就去國外游啊!」這樣無助於討論的話,「因為我也想去啊!但就是去不了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史丹利#藝人#游泳池#泳池#泳帽#國外#飯店#夏天#游泳#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0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