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arencici歌唱比賽遭淘汰!關詩敏暖安慰 DJ處女秀獻給她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3:16
關詩敏、Karencici相識超過10年。(圖/亞神音樂提供)
關詩敏、Karencici相識超過10年。(圖/亞神音樂提供)

歌手關詩敏近來於亞洲電台擔任「音樂ALL STAR」DJ,明(10)日的節目中獻出訪問處女秀,邀請入圍金曲33歌后的Karencici擔任嘉賓,她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覺,也慶幸首訪嘉賓是相識超過10年的好友,讓她心安不少,還特地準備了珍珠奶茶,慰勞為金曲獎戒手搖飲的Karencici,恭喜她在金曲獎上精彩的演出。

Karencici先前為金曲戒手搖飲,關詩敏恭喜她演出成功,特地送珍奶慰勞。(圖/亞神音樂提供)

 
關詩敏和Karencici當年認識時,是關詩敏第一次參加歌唱比賽,因為朋友想去,拉著她一起參加,沒想到朋友初選就被淘汰,她反而晉級;Karencici則笑說,自己是各種賽事的常客:「從小外婆幫我報名了很多比賽,鋼琴、葫蘆絲、歌唱比賽都有,我嚴重懷疑是外婆自己有星夢。」關詩敏當時對Karencic的印象是穿著一身黑的rocker,但看起來很年輕稚嫩,似乎只有11、12歲。

關詩敏與Karencici出道前就已在美國認識。(圖/亞神音樂提供)

那次比賽,Karencici不幸被淘汰,關詩敏見狀就在後台鼓勵了她,讓Karencici很感動,心想:「這個姐姐人也太好了吧!」此後兩人也曾參加過其他比賽,但時間都錯開,沒再見過面,直到兩人前後腳都從美國來台灣發展,才回想起往事。關詩敏說她很努力想要翻找出當年的照片,卻只找到一張不夠清楚的大合照,連Karencici是哪一位都看不出來了。相似的發展際遇讓兩人成為好友,兩年前更合作寫了〈別弄花我的妝〉這首歌,收錄在關詩敏的《MASTERPIECE》專輯裡。

關詩敏擔任亞洲電台「音樂ALL STAR」DJ,訪問Karencici。(圖/亞神音樂提供)

 
Karencici今年以《99% ANGEL》角逐金曲歌后,雖未能如願抱回獎項,但開場表演獲得好評,她對獎項看得很開:「我們做音樂是自己開心嘛!所以整個金曲獎的過程,我就是享受全部的時光。」金曲過後,Karencici預計回美國一小段時間,讓自己充電、找老師進修。對於未來的音樂路,她除了和男友kvn互相扶持外,也希望能與不同人有合作,關詩敏立刻把握機會為自己在籌備中的專輯進行邀約,Karencici笑說:「我們可以再做一首歌叫〈我的妝已經花了〉!」兩人還相約到對方家裡寫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關詩敏#Karencici#金曲33#歌唱比賽#淘汰#好友#DJ#訪問#處女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