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不介意老婆賈靜雯「激戰吳慷仁」 已請假參加楊祐寧婚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38

修杰楷今(8)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透露平常靠運動、加強清潔,讓膚況保持在最佳狀態,老婆賈靜雯也經常叮嚀他去做臉。近日賈靜雯主演的新戲《媽,別鬧了!》即將上檔,她在劇中與吳慷仁有激情戲碼,修杰楷大方表示不在乎老婆演戲尺度,此外,他還稱讚大S老公具俊曄:「姐夫最棒!」

更多新聞:鍾漢良戀上46歲單親媽 慾火難耐「浴室濕吻」畫面曝光

 

修杰楷今(8)日擔任保養品牌一日店長。(圖/黃城碩攝)

修杰楷表示不介意老婆賈靜雯演床戲。(圖/黃城碩攝)
 
劇中吳慷仁(右)、賈靜雯有許多親密戲。(圖/Netflix提供)

賈靜雯首度擔任製作人並主演的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檔,修杰楷今出席活動透露已看過預告,對這些演員的組合相當期待,他早就知道老婆有床戲,不僅不介意還很支持,拍攝期間有到場探班,不過有特別挑選非重要場次,就怕會破壞現場氣氛,也打趣說不會盯場,自己還要負責顧小孩。

 
更多新聞:再傳喜訊!周曉涵突曬性感白紗照 新郎竟是「多年舊愛」

修杰楷表示近期沒跟大S碰面。(圖/黃城碩攝)
 
而他今天擔任一日店長的品牌,好友大S也曾站台,被問到是否有約對方聚餐,親自祝福她再婚的喜事?修杰楷笑說:「完全沒有!因為我知道她最近也很忙,我覺得找到一個很棒的另一半,是很好的事情!」至於覺得自己比較優還是「國民姐夫」,他秒回:「姐夫最棒!」笑翻眾人。
 
先前同樣演出《華燈初上》的楊祐寧,將在7月31日與老婆Melinda補辦婚宴,修杰楷和賈靜雯也在賓客名單中,對此,修杰楷證實自己的確有收到邀請,已經先和公司溝通、把工作排開,透露雙方是結婚有小孩後生活圈才變近,被問到女兒咘咘、波妞是否會當花童?修杰楷表示沒收到這樣的請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修杰楷#賈靜雯#媽,別鬧了!#具俊曄#楊祐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5

0.2177